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执教生涯回顾 9月21日
·致切尔西球迷的公开信 9月21日
·新教练指导的首次训练 9月20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接管一线队 9月20日
·切尔西关于穆里尼奥的声明 9月20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背景介绍
2007-09-20 20: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从今天开始接管一线队的管理团队中,切尔西已经指定了2人,他们的经历不同,但都有着丰富的足球背景。

  阿夫兰-格兰特经验丰富,不论在国内足球还是国际足球界,他在俱乐部和国际足球中都有丰富的执教经历。在今年夏天成为俱乐部足球部门主管后,他代替了何塞-穆里尼奥成为主教练,他是从朴茨茅斯加盟我们的,在那里,他的职位相同。在弗拉顿公园之前,格兰特曾经是以色列国家队主教练,在包括最终的出线球队法国和瑞士的困难小组中保持不败后,他们以微弱的劣势缺席了2006年世界杯。

  52岁的格兰特是在他的家乡俱乐部佩塔奇迪克瓦哈普尔开始自己的成年队执教生涯的,1990-1991赛季,他带领该队出人意料的获得了联赛亚军,在他执教期间,他还得到了2次托托杯冠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适时注意到了他的成功,在那里,他在执教的首个赛季就以领先最近对手13分的优势获得了以色列联赛冠军。该队在以色列杯决赛中告负,格兰特未能获得著名的双冠王。1994年,他们终于获得了以色列杯,随后他们在1995年获得联赛亚军,之后,格兰特决定执教对手海法哈普尔,但在那里,他们在以色列联赛中仅获第4名。

  1997年之前,他回到了特拉维夫,并再次获得了托托杯冠军,1999年,他获得了以色列联赛杯冠军,2000年,他接过了海法马卡比主教练的职位。在那里,格兰特经历了最成功的俱乐部足球生涯。在2年中,他带领该队两度获得联赛冠军,以及2002年托托杯冠军,但他们在那一年的国内杯赛中失利,他错过了历史性的三冠王的机会。对格兰特的信任同样来自于其在任期间对如尤西-贝纳永和埃耶格贝尼-雅库布这样的天才的发掘,而他打造的这支球队的成功还来自于,在他离任赴国家队主教练职位之后,他们在2002-2003赛季成为了第一支进军欧战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以色列球队。

  在46岁时,格兰特成为了以色列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他带队在几场比赛中取得了出色的结果,这令他成为了该国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带领一支年轻的和缺乏经验的球队,他使以色列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保持不败,仅仅屈居法国和瑞士之后无缘德国世界杯。在10场预选赛中,以色列队4胜6平。他执教以色列队的完全战绩是33战14胜13平6负。格兰特说,他不会和以色列续约,2006年6月,他适时的成为了朴茨茅斯的足球部门主管,在南海岸,他和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并肩作战,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今年7月,他来到了斯坦福桥,在今天的任命之前,他担任足球部门主管。

  斯蒂夫-克拉克曾经为切尔西最近9任的主教练们工作,不论是作为球员、球探、教练员还是助理教练,他代表了对俱乐部的最新追随。2004年,当我们的前任主教练接过他的职位以后,何塞-穆里尼奥将他从青年队教练提升为他的助理之一。克拉克提供了他对俱乐部和英超联赛的深度认知。

  作为球员,他在1987年从苏格兰来到斯坦福桥,随后,他成为了切尔西历史上出场第5多的球员,他更多司职右边后卫,在后面的几个赛季中,他司职中后卫。在作为球员的最后几年中,克拉克在荒年中的忠诚得到了奖赏,他获得了足总杯、联赛杯和欧洲优胜者杯。1994年,他成为了我们的年度最佳球员,并成为了苏格兰代表队成员。

  尽管他当时并不知道这一点,但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代表球队获得了1998年的优胜者杯冠军,在那场比赛中,切尔西在斯德哥尔摩击败了斯图加特队。接下来的1998-1999赛季初,他接受了俱乐部前任主帅路德-古利特的邀请,作为荷兰人的助手在纽卡斯尔联队开始了自己的教练员生涯。在古利特离开圣詹姆斯公园后,克拉克仍然留在了那里,他曾经短暂担任代理主教练,随后,他辅佐了博比-罗布森,直到2000年离开。回到斯坦福桥之后,他起初接受了球探的职位,随后担任青年队教练,之后,穆里尼奥将他提升到了一线队一起工作。在最近3年的6个重要奖杯背后,他在聚光灯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现年44岁。

  格兰特和克拉克接管后的首场比赛将在周日,我们将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