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和克拉克:背景介绍 9月20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接管一线队 9月20日
·格兰特上任 7月9日
·格兰特加盟担任足球部门主管 7月8日
格兰特:我就是我自己
2007-09-22 03:19: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五下午,阿夫兰被介绍给了媒体。自从与巴塞罗那史诗般的比赛之后,过去几年中,斯坦福桥的新闻发布厅从没有这样拥挤过。

  新任切尔西一线队教练身边就座的是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和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巴克开始了讲话,他就前2天的大事件发表了声明。“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重要的几天,这种说法并不令人意外。”他开始说道,“但对于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的是尽快宣布阿夫兰-格兰特和斯蒂夫-克拉克的上任,这是我们在昨天上午做的。我们致力于在何塞-穆里尼奥为斯坦福桥带来的强大和非凡成功的基础上建设我们的俱乐部。董事会和俱乐部所有者坚信,阿夫兰-格兰特和斯蒂夫-克拉克能够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昨天,我们发表了一份关于何塞的离开详细情况的声明,现在那些原因无须重复。作为一名相当长时间的切尔西球迷——这就是我——我愿意说,我特别感谢何塞,因为他为俱乐部带来了一种胜利的精神和一种胜利的态度,我们要将其发扬光大。

  “昨晚我们与何塞和他的4名葡萄牙助理教练完成了他们离开后的善后工作。由于他离开的多种原因,关于何塞和俱乐部间的激烈争端,媒体中有诸多故事。我想对此加以澄清。我们昨天和何塞的讨论是百分之百文明的——是以可能的最友好的方式——而其中的关键是,双方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就达成了协议,也许甚至还不到10分钟。何塞告诉我们,他对这些问题的处理和解决方式感到非常满意。在一个正式照会中,我代表我的家庭和全体切尔西球迷,我愿意祝愿何塞、他的夫人玛蒂尔德、他们的儿子和女儿未来好运。他们将永远是切尔西大家庭的一部分,他们会永远在斯坦福桥受到欢迎。

  “展望未来,我想强调,俱乐部对阿夫兰完全有信心,我们相信,阿夫兰与我们拥有相同的抱负,和相同的未来目标。我们的球员已经表达了对阿夫兰和斯蒂夫-克拉克的支持,他们都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周日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的任务上。”

  随后,到了阿夫兰-格兰特介绍自己的时间,他发表了一份独立的宣言。“我认为如果你们了解我的话,你们将知道我就是我自己。我独立的作出所有关于足球的决定,如果我们输了,我将为此负责。如果我们赢了,我是球队成功的人们中的一员。所以我将独立作出决定。”

  这番话的含意是,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作为俱乐部所有者,有直接影响球队事物的愿望。因此,格兰特强调了他的完全控制。“我相信这不是他(阿布拉莫维奇)的意愿,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如图他想掌握球队的话,他做不到。”他说。

  巴克随后说:“当我们在周三晚将这份工作交给阿夫兰时,他想要得到独立性的再次保证,而且,是他在管理球队。彼得、我自己、(主管)尤金-特宁鲍姆和罗曼都在场,我们都百分之百同意了他管理球队。”

  “这绝对不是问题。”肯扬说,“自从罗曼和何塞走到一起以后,我参与了每一项事务。从来没有过一次,我们没有经过完全的赞成和认知就收购一名球员。从来没有过一次,我们指示一名一线队教练员或主教练让一名球员上场或者打一个阵形。目前我还没有遇到过一个曾经和我共事的教练那么做。”

  带着对穆里尼奥作为切尔西主教练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仍然非常新鲜的记忆,也许格兰特要面临的最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你是一个特别的人吗?”

  “我是一个平常的人。”这就是他的回答,“在足球中,我有自己的哲学。我尊重这里过去的一切,我相信你们都将尊重我们未来将做的一切的。我完全尊重何塞-穆里尼奥,以及我们一起工作的2个月,这是我所欣赏的。我尊重他在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想要继续他的成功。如果我认为我做不到的话,我就不会接受这个职责。”他谈到了管理一个世界级巨星云集的更衣室的挑战,“我接受这个职责是因为我认为我能处理这个形势。情况很好,但要让情况更好,包括更衣室。”

  “昨天我们看到了球员们,我们通知了他们何塞的离去,自然,那是震撼的一天。”肯扬解释说,他确认,格兰特的上任是永久的,“今天上午,在训练场上,情况和往常一样,其中的第一部分是阿夫兰为周日准备球队。作为职业球员,他们都想把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那里。他们都想向前看。如果周日我们成功了,阿夫兰将更加收到球迷的爱戴;如果我们在赛季末成功了,我认为这个决定将得到更多人的拥护;而如果我们在今后5年中,比过去3年更加成功的话,这就是正确的决定,而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最后,我们的新任一线队主教练说:“这令我吃惊。自从他们找到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之后甚至还没有48小时。我认为足球也是娱乐。我们需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为所有的奖杯而战,但在赢得奖杯的道路上,同样重要的是踢出好看的、积极的足球。我并不是说过去没有,我仅仅在谈论未来。我们将试图将二者结合到一起,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我知道我们将不会取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我知道我们将不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踢好,但这是我们的雄心壮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