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色革命:彼得-肯扬 9月18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肯扬满意而富有决心 8月31日
·肯扬否认切尔西将买入罗纳尔迪尼奥 8月31日
·彼得-肯扬重要采访:关于切尔西的一切 8月2日
肯扬和巴克谈何塞在俱乐部的最后时光
2007-09-22 04: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高层们在深度讨论俱乐部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的离开问题。

  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主席布鲁斯-巴克重申,俱乐部周四与穆里尼奥分手的决定是尽可能友好的,他是带着我们对其未来的最美好祝愿离开的。他们同时表示,如同俱乐部周四晚间的说法相同,穆里尼奥合同的终止是以最小的忙乱进行的。

  “关于他的合同,我要说,合同的特别条款是机密的。”巴克解释道,“在合同中,作为一名法人律师,在公司的运作过程中,我没有看到任何特别不正常的东西。这是何塞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机密安排。”

  肯扬也谈到了主教练和董事会的关系在过去9个月中是如何慢慢的走向破裂的。“自从我们任命和介绍他的那一天开始,一直以来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接近何塞-穆里尼奥。”肯扬说,“在过去的6个或9个月中,你会注意到,我一直在帮助协调俱乐部周围的一些复杂关系。对于每个人来说,过去的6个月都是困难的,在足球界,情况变化得很快。我将是第一个庆祝俱乐部和何塞-穆里尼奥的时光的人。就为何双方同意结束合作对于俱乐部和他来说是正确的问题,我们在过去几天中达成了一致。现在这已经以尽可能最友好的方式被职业的和适当的解决了。现在是前进的时候了。”

  肯扬还否认了在穆里尼奥的离去之后球队中有任何动荡局面的说法。“我向球员们和教练组的重要成员们进行了解释,我并不担心夏天会有很多人离开切尔西。我认为今天每个人都百分之百的从昨天的震动中重新专注了起来。”

  同时,巴克和肯扬都否认了穆里尼奥已经对球员失去信心的说法,巴克说:“这是一个个人的反应,但我个人无论如何也不相信何塞已经失去了更衣室。”

  肯扬说:“我认为,传说的他失去了更衣室这个故事完全不可信,特别是,我们的一名或几名球员和他的分歧导致了他离开俱乐部的传言并不是事实。那种说法应该被杀掉,因为那是不正确的,我们需要继续前进。”

  最后,在对在俱乐部的3年中取得如此众多成就的人的如此众多的关注之后,他们表达了对新人阿夫兰-格兰特的鼓励。“在董事会和主教练,或者主教练和俱乐部所有者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双方应该有互相的信赖,有在策略、目标和方法上的一致。”巴克解释道,“我们已经和阿夫兰共事很长时间了,我们相信,我们的目标和他相同,我们认为他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带领俱乐部继续前进。他得到了我们的完全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