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胡尔城vs切尔西首发 9月27日
·切尔西否认有关报道 9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谈伤势 9月26日
·切赫:胡尔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9月26日
·与沙尔克和瓦伦西亚比赛票价优惠 9月26日
为成功打下基础
2007-09-26 15: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电视台,阿夫兰-格兰特对阿森纳认为切尔西在董事会和教练组的力量方面缺乏平衡的说法作出了回应。

  他说:“我知道有关阿森纳的全部是10年前,他们签下了一名没人知道的主教练,这样来说他是我的朋友,当时没有人知道他是谁,然后他们成功了,如果我会说的话,就是因为他。这是谈论阿森纳重要的一点。另一件事是,我不想参与到阿森纳的事情中,我希望他们也不要参与到切尔西的事情中。”

  昨天在和媒体谈话时,格兰特或许还没有透露球队的选择,但他完全公开了他的信念,他的球队不需要大规模的变化就能提高。“也许这是改变一些的时候,20-25%。”格兰特解释道,“基础很好,切尔西在过去3年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到了改变某些东西的时候了。我们不会把一支球队变成另一支球队。我们要有点不一样的做事情。我们要取胜,归根结底这是一家大俱乐部,而如果你取胜的话,这是显然的,如果你没有取胜的话,一切都是错误的,包括我有时候也是。当然,我们知道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取胜。取胜的方式,现在已经很好了,但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在以色列人心中,还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信仰,那就是俱乐部处在了成功的极好的位置上。尽管最近连续几场平庸的比赛,但他仍然认为改变局势绝对不晚。“俱乐部可以赢得所有的冠军,这是当然的。我们落后曼联3分,落后阿森纳5分,问题不是积分。我们要在现在就取得胜利,然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他说,“切尔西的基础非常好。位置也不错——这只是一年的开始,有时你的开局很好,而有时却不是。因为这是赛季的开始,你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也许他在这里呆的时间还不长,但格兰特看上去当然对切尔西的方法很熟悉。在谈到今晚在胡尔获胜的重要性时,他强调了对手并不是问题,只要我们的状态是最好的。“我认为当你属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时候,重要的是在赢得能赢的所有比赛,不论是客场打胡尔还是主场打巴塞罗那。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想要赢得一切,在任何地方。”

  但这并不是说他还没完成他的工作,而在昨天称赞了“老虎”主教练菲尔-布朗的工作之后,他说:“作为一支球队,他们将非常的训练有素,菲尔-布朗曾经在博尔顿工作,他的组织性非常强。他们的2名边锋都很出色,他们有一条出色的,有组织的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