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赛后谈:信念仍然在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对于捷克来说,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9月7日
·切赫:保持大门不失 9月2日
·切赫被评为欧洲最佳 8月31日
切赫:胡尔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2007-09-26 18: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承认,他对于迪恩-文达斯的工作并不熟悉,但他知道,如果我们今晚要在KC球场在联赛杯中晋级的话,我们必须警惕。

  文达斯是切尔西球迷担心的球员之一,当他与我们交手的时候,他总是有进球的倾向,在今天之前,他已经代表牛津、布拉德福德和米德尔斯堡攻破过切尔西不同守门员的十指关。如果现在对切赫来说文达斯并不熟悉的话,那么在今晚的90分钟之后,情况可能就不是这样了,他和前博尔顿球星杰-杰-奥科查以及亨里克-拉尔森一起,进入了我们的守门员的视线。

  切赫回忆起了奥科查,他的记忆有些模糊,他并不确定他曾经面对过这名时髦的尼日利亚人。“我想当我们在那里2-0获胜赢得联赛冠军时,我不能确定他是否出场了。如果他上场了的话他就是替补,也许他上了,我不知道。”切赫承认(实际上奥科查的确出场了,然而是在第63分钟被凯文-诺兰换下)。

  但是,不论谁将出现在对手的球队中,切赫仍然认为,蓝军将决定比赛的结果。“我们是顶级联赛——英超联赛——中的一支顶级球队。他们在英冠联赛中,我认为我们当然可以给他们信任和尊重,他们拥有有实力的和出色的球员,但最终,我们是再次为英格兰的冠军而战的。”他说,“我们想要在冠军联赛中尽可能走远,赢得足总杯冠军,赢得联赛杯冠军,我们要战胜他们。我认为我们只需要比对手进更多的球。不论我们怎么踢,不论11个人会是谁,唯一重要的是,杯赛就是胜利和晋级。我认为尤其是现在,当我们在联赛的过去3场比赛中成绩不好时,最重要的是拿到结果。”

  巨人门将还知道从球场上该期待什么,这应归因于他对胡尔另一个成功的体育故事的短暂兴趣。“我知道这座球场,因为我在那里看到过他们的橄榄球队的比赛。看上去那是一座漂亮的,中等规模的球场,它已经很好了,因为当你在一座漂亮的球场中比赛的时候,气氛非常好。”

  而对于曾经参与到一场混战中,导致卡尔洛-可提起来在2003年足总杯比赛被罚下的文达斯来说,切赫开玩笑说:“我会问卡尔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