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夫兰带队赴瓦伦西亚没问题 9月27日
·回到训练中 9月27日
·切尔西将对老特拉福德处罚作出辩护 9月27日
·卡劳梅开二度新星建功 切尔西联赛杯客场4-0大胜 9月27日
·联赛杯胡尔城0-4切尔西技术统计 9月27日
8人获得FIFPRO提名
2007-09-27 22: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8名切尔西球员被提名为国际职业球员协会(FIFPro)世界最佳阵容奖项的候选名单,该奖项由世界上的4.5万名职业球员投票选出。

  该名单中有55名球员,8名蓝军球员是:守门员彼得-切赫,后卫里卡多-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和约翰-特里,中场迈克尔-埃辛、弗兰克-兰帕德和克劳德-马克莱莱,以及前锋德罗巴。在前2个赛季中,队长约翰-特里都入选了FIFPro的世界最佳阵容。

  来自国际足联42个职业球员组织的球员被邀请进行无记名投票,以评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阵容,该阵容为4-3-3阵形,基于2006-2007赛季的表现。只有9人入选的皇家马德里比我们的候选人更多,英超联赛俱乐部中,曼联(7人)、利物浦(2人)、阿森纳和托特纳姆(各1人)都有球员被提名。

  2005和2006年的FIFPro世界足球先生获奖者,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在6月开启了评选活动,他认为,入选该阵容是一个重要的荣誉。他说:“足球世界中有很多奖项,但对我来说,被你自己的同行选择真的意味着最多。他们知道你需要什么才能做到最好,他们懂比赛,而如果他们认为你是最棒的,如果他们想让你接受这个奖项,那么这将给予你最大的满足。”

  最终的世界最佳阵容名单将于下周五,即10月5日公布。完全名单如下:

  门将(5人):詹路易吉-布冯(意大利/尤文图斯)、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彼得-切赫(捷克/切尔西)、内尔森-德-赫苏斯-席尔瓦-“迪达”(巴西/AC米兰)、埃德温-范德萨(荷兰/曼联)

  后卫(20人):埃里克-阿比达尔(法国/里昂)、丹尼尔-阿尔维斯(巴西/塞维利亚)、罗伯托-阿亚拉(阿根廷/瓦伦西亚)、法比奥-卡纳瓦罗(意大利/皇家马德里)、罗伯特-卡洛斯-达席尔瓦(巴西/皇家马德里)、杰米-卡拉格(英格兰/利物浦)、里卡多-卡瓦略(葡萄牙/切尔西)、克里斯蒂安-齐沃(罗马尼亚/罗马)、阿什利-科尔(英格兰/切尔西)、里奥-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菲利普-拉姆(德国/拜仁)、费雷拉-卢西奥(巴西/拜仁)、保罗-马尔蒂尼(意大利/AC米兰)、马尔科-马特拉齐(意大利/国际米兰)、阿莱桑德罗-内斯塔(意大利/AC米兰)、卡尔斯-普约尔(西班牙/巴塞罗那)、塞尔吉奥-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约翰-特里(英格兰/切尔西)、内马尼亚-维迪奇(塞尔维亚/曼联)、詹卢卡-赞布罗塔(意大利/巴塞罗那)

  中场(15人):大卫-贝克汉姆(英格兰/皇家马德里)、安德森-德科(葡萄牙/巴塞罗那)、迈克尔-埃辛(加纳/切尔西)、詹纳罗-加图索(意大利/AC米兰)、斯蒂文-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安德雷斯-伊涅斯塔(西班牙/巴塞罗那)、里卡多-卡卡(巴西/AC米兰)、弗兰克-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克劳德-马克莱莱(法国/切尔西)、安德雷亚-皮尔洛(意大利/AC米兰)、胡安-罗曼-里克尔梅(阿根廷/比利亚雷亚尔、博卡青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曼联)、保尔-斯科尔斯(英格兰/曼联)、克拉伦斯-西多夫(荷兰/AC米兰)、哈维(西班牙/巴塞罗那)

  前锋(15人):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热刺)、迪迪埃-德罗巴(科特迪瓦/切尔西)、萨穆埃尔-埃托奥(喀麦隆/巴塞罗那)、蒂埃里-亨利(法国/阿森纳)、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瑞典/国际米兰)、菲利普-因扎吉(意大利/AC米兰)、利奥内尔-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路德-范尼斯特鲁伊(荷兰/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罗纳尔多(巴西/皇家马德里、AC米兰)、韦恩-鲁尼(英格兰/曼联)、卡洛斯-特维斯(阿根廷/西汉姆联)、卢卡-托尼(意大利/佛罗伦萨)、弗朗切斯科-托蒂(意大利/罗马)、大卫-比利亚(西班牙/瓦伦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