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带着良好的精神北上 9月21日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9月11日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卡劳点出自己最欣赏进球 特里盛赞"害羞新兵" 5月5日
·周五打电话给卡劳 5月3日
卡劳梅开二度新星建功 切尔西联赛杯客场4-0大胜
2007-09-27 04:42:4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赫尔城,卡劳梅开二度,18岁小将辛克莱尔和西德维尔打入处子球。

  赫尔城上次主场取胜切尔西还是1988年10月的乙级联赛,双方联赛杯从未碰面,但足总杯中9次交手,蓝军6胜3平保持不败。1999年12月,切尔西就曾在足总杯第3轮客场6比1大胜对手。双方历史交锋35场,切尔西23胜8平4负占据上风。库迪奇尼、贝莱蒂、西德维尔、赖特-菲利普斯、卡劳、皮萨罗和辛克莱尔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不久,切尔西就连续逼得3次角球机会。第3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被挡出,西德维尔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再度开出,卡劳禁区右肋8码处的凌空抽射被麦希尔扑出。随后赫尔城冲吊前场,前博尔顿尼日利亚中场奥科查禁区边缘的抽射被挡出。第6分钟,埃利奥特35码外远射偏出。

  第7分钟,本哈伊姆脚下打滑险些给麦克费伊送出单刀机会,但贝莱蒂及时包抄补位化解险情。2分钟后,本哈伊姆底线附近的犯规又送出任意球机会,但特里头球解围。第13分钟,埃辛传球,赖特-菲利普斯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18分钟,卡劳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传射被麦希尔没收。

  第20分钟,辛克莱尔禁区左侧突破里基茨后被阿什比推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第23分钟,切尔西又连续赢得3次角球机会,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铁桶阵。第28分钟,里基茨右路晃过辛克莱尔后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前博尔顿丹麦前锋彼德尔森7码处抢在本哈伊姆之前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贝莱蒂禁区右侧传中被挡,皮萨罗中路16码处的劲射被队友西德维尔挡出。

  第36分钟,贝莱蒂快速反击中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8码处的射门被麦希尔扑出。切尔西第37分钟打破僵局,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突入禁区低传后点,无人防守的辛克莱尔10码处低射右下远角入网。第44分钟,奥科查右路传中,麦克费伊前点10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第45分钟,贝莱蒂右路再度传出好球,辛克莱尔禁区边缘射门打空。

  第47分钟,辛克莱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麦希尔扑挡后没收。切尔西第48分钟扩大比分,卡劳直传,皮萨罗晃过特纳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卡劳在德莱尼紧逼下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49分钟,乔-科尔换下赖特-菲利普斯。

  切尔西第52分钟继续进球,卡劳和皮萨罗在禁区左侧连续回传,西德维尔20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加盟蓝军后的首粒入球。第62分钟,本哈伊姆头球解围对方传中,无人防守的阿什比禁区中路边缘凌空抽射高出。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里查德-加西亚禁区左肋10码处的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65分钟,布里奇换下阿什利-科尔。随后安迪-道森右路传中,阿什比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2分钟后,乔-科尔传中,特里头球攻门被麦希尔扑出。第70分钟,里基茨右路远射偏出远角。第72分钟,贝莱蒂后场犯规,奥科查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73分钟,马克莱莱换下埃辛。2分钟后,韦恩-布朗铲倒皮萨罗被黄牌警告。切尔西第81分钟锁定胜局,布里奇直传禁区左侧,乔-科尔回传,卡劳14码处左脚劲射大门左侧入网梅开二度。第85分钟,辛克莱尔25码处劲射被麦希尔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3-阿什利.科尔(65',18-布里奇),22-本哈伊姆,26-特里,35-贝莱蒂;5-埃辛(73',4-马克莱莱),9-西德维尔,24-赖特.菲利普斯(49',10-乔.科尔),17-辛克莱尔;14-皮萨罗,21-卡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