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9月11日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周五打电话给卡劳 5月3日
·卡劳:我们都要前进 4月30日
·战报:卡劳梅开二度 切尔西2-2博尔顿 4月28日
卡劳点出自己最欣赏进球 特里盛赞"害羞新兵"
2007-05-05 03:11: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切尔西队边锋卡劳来到了俱乐部电视台的演播室,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这名前锋本赛季加盟蓝军以后,已经多次在重要的比赛中建功。

  本赛季卡劳表现次数很多,54次出场说明他的表现让穆里尼奥非常满意,“我自己也稍微有点惊讶,毕竟能有这么多次出场的机会也有些出乎意料。我希望能更多的为球队出场,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对于自己的9个进球,卡劳表示,最欣赏的是第一个,因为“它很重要,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当然也射的比较漂亮”。

  卡劳同时表示,自己在所有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了,“切尔西队希望赢得所有比赛,去努力争取每一个锦标,因此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当然希望尽力去争取。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切尔西将在5月19日的足总杯比赛中对阵曼联队,地点是温布利,“我知道这个球场的特殊气氛,我想能在这里踢决赛是一个最好的气氛。当然最重要的准备好每场比赛。我希望进球。”

  周六进行的曼城德比对于切尔西来说也很重要,蓝军希望曼联在德比中遭遇阻击。对于比赛结果,卡劳认为,“足球的比赛结果一切都有可能。我可能会看,但是现在我更希望集中精力准备阿森纳比赛。”

  对于利物浦的比赛,切尔西队没能取得那个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对此卡劳也感到很遗憾,“我觉得我们在比赛中一直努力在创造机会,争取进球,但是遗憾的是未能把握住机会,我觉得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对阵利物浦从来就不容易,他们战术能力很强。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切尔西队长特里也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了自己对于卡劳的欣赏,“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小伙子,他对阵博尔顿的时候表现的很出色。这个赛季他提高了很多。这个年轻人很让人兴奋,不过有点害羞。和赖特-菲利普斯以及米克尔一样充满了活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