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9月11日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卡劳点出自己最欣赏进球 特里盛赞"害羞新兵" 5月5日
·周五打电话给卡劳 5月3日
·战报:卡劳梅开二度 切尔西2-2博尔顿 4月28日
卡劳:我们都要前进
2007-04-30 20:0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末在失去了重要的积分之后,萨洛蒙-卡劳代表整个球队接受了采访,他说没有时间细想他们的沮丧。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以来首次梅开二度(除了悬疑进球委员会判出了相反的结果)之后,这名21岁的小将将对自己多么满意啊,但他的满意被博尔顿的2个进球所冲淡了。同时曼联在榜首上拉开了5分的领先优势,科特迪瓦人对于这个毁坏性的周末做出了反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获胜,我进球了,但我们并没有取胜,所以我的确不会考虑2个进球。”他解释说,“上半场我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但下半场我们没有阻止博尔顿进球。在最后几分钟,我们大举压上,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了。这次我们没有成功,但我们在周二仍然会保持信心。我不知道联赛是不是结束了,因为还有3场比赛要踢。这是足球,你永远不知道,任何事都会发生。我们的头是永远高昂的,不会低下,因为总会有重要的比赛到来,我们只应该忘掉周六的比赛,将目光集中在周二。这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卡劳10个进球中的7个在他最近的15场比赛中打入,有可能他是我们状态最出色的射手。但他自己说,如果他在周二安菲尔德的重要夜晚没能保持自己在首发阵容的位置的话,他将不会在意。“谁上场并不重要,”他说,“最重要的是取得好的结果,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