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卡劳点出自己最欣赏进球 特里盛赞"害羞新兵" 5月5日
·周五打电话给卡劳 5月3日
·卡劳:我们都要前进 4月30日
·战报:卡劳梅开二度 切尔西2-2博尔顿 4月28日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2007-09-11 23: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萨洛蒙-卡劳是在完成国际比赛任务之后周二3名重新加入切尔西训练的球员之一。

  由于在国际比赛征召后球队剩余人员情况没有变化,周一球队放假,但今天,年轻的科特迪瓦前锋回到了科本。和他一同回归的还有周末为尼日利亚队参加了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约翰-米克尔-奥比,以及再次得以为俱乐部效力的塔尔-本哈伊姆。在这2周中,以色列只有1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

  对于卡劳来说,他在国外的时间已经结束了国际比赛任务。客场0-0战平加蓬队已经令球队进军了非洲国家杯,但在闻听这个消息之后,在科特迪瓦的街道上,并没有很多人翩翩起舞。只要不以0-6输球,任何比分都将令球队安全进军该赛事。“我们知道我们将晋级,这并不奇怪。”卡劳在回到切尔西参加了首堂训练课之后说,“但同样非常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没有输掉任何比赛。对于信心来说这很有益。”

  科特迪瓦在4场比赛中积10分,由于吉布提的放弃,他们的小组仅有3支球队。“现在我们回来了,我们试图为俱乐部带回国家队拥有的积极的精神。”他说,在周六的平局中,他在第62分钟时出场。

  科特迪瓦队的出线意味着切尔西的所有非洲人都将,如果入选的话,参加明年一二月进行的赛事。在周六战胜莱索托之前,尼日利亚队已经确保了一个位置,而迈克尔-埃辛的加纳队是东道主。2008年的赛事将是卡劳的首个主要国际赛事,他在科特迪瓦队的处子秀在二月上演。他已经出场6次。但从现在开始,他将那些都抛在了脑后。“这将是我的首个大赛,但最重要的是仅仅聚焦于切尔西这里,而如果我在俱乐部的比赛中状态很好的话,对我的国家队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