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我们需要进球 9月30日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英超-德罗巴复出染红 切尔西0-0富勒姆 9月30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直播实录 9月29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技术统计 9月29日
斯坦福桥新设施冠绝欧洲
2007-09-29 02: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昨晚的“演变”之夜中,彼得-肯扬介绍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新接待设施,他说,它们是欧洲最好的两处接待设施之一。

  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介绍了斯坦福桥耗资数百万的接待和新闻发布厅。对比于我们在首都中的对手,肯扬强调了切尔西在伦敦中央的好位置的独一无二性,并说,尽管“球队还没有赢得过冠军联赛的冠军,但斯坦福桥的设施将保证决赛中的一个位置”。

  豪华的新设施包括21间功能室和60间企业联合室,并为所有人提供了能够同时容纳2000名来宾的地方。“在最近几年中,切尔西球场的水平将球队推进到了联赛中的顶尖位置。对于这样的成功在切尔西中的所有环节显现出来,这是重要的。”肯扬说,“俱乐部不仅能够提供与欧洲足球界的任何其它对手所匹敌的比赛日招待设施,而且还有目前在伦敦可以比较的最好的功能性的设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现在真正将高质量的服务推向了合作市场。”

  任何想在比赛后留在斯坦福桥的人都可以下榻我们四星级的千禧宾馆和科普索恩宾馆,融入新的“蓝军”体育酒吧中的氛围中,或者享受我们新的“马尔科”餐厅的服务,该餐厅是由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马尔科-皮埃尔-怀特(如图)所运作的。位于西看台一层的大厅是伦敦最大和功能最全面的地方之一。大厅的高天花板和巨大的地板区域可以容纳350-2000名来宾,可以轻松用于节日宴会、招待会和特别事件,它会为你提供完美空白帆布,以使你的活动顺利进行。科普索恩二层的Mears Suite可以让你在这里和同龄人进行温和的辩论,但它确实传统风格的。

  切尔西将和客户们合作,以确保我们提供预约并进行革新的事件。斯坦福桥为客人们提供了享受比最好的比赛日招待或者合作功能更多的完美地点,这一点,和球场上享受到的完美是相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