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布里奇接受手术解决伤势 7月17日
·兰帕德和布里奇:忘掉糟糕的记忆 5月18日
·布里奇正在康复 3月24日
·布里奇膝部手术 3月14日
·布里奇因伤缺席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2月6日
布里奇将代表预备队首发
2007-10-02 18: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韦恩-布里奇继续手术后的恢复过程,他将出线在切尔西的预备队中,他们今晚将短途旅行,在英超预备队联赛中对阵富勒姆。

  布里奇在夏天接受了臀部手术,他尚未在一线队中首发,但他在上周4-0战胜胡尔的比赛中出场了25分钟。他将和一线队成员斯科特-辛克莱尔一起出战,后者上周在KC球场的胜利中打进了蓝军的首粒进球,并在自己的上一场1-1战平热刺的预备队比赛中攻入了扳平入球。球队在本赛季开局良好,他们位居早先的领跑者阿斯顿维拉之后排名第二。然而,当地的对手富勒姆却形势不妙,但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了上赛季的冠军雷丁。

  布里奇替代的是年轻的荷兰人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但除此之外,蓝军派上了与托特纳姆战平比赛中相同的阵容。

  切尔西首发阵容:1-斯图尔特-西尔勒,2-安瑟尼-格兰特,3-卡尔-马格尼,4-萨姆-哈钦森,5-韦恩-布里奇,6-利亚姆-布里德库特,7-米罗斯拉夫-斯托赫,8-迈克尔-伍兹,9-绍恩-库明斯,10-李-索耶,11-斯科特-辛克莱尔

  替补:12-哈里-沃利,14-法比奥-费雷拉,15-塞尔吉奥-特赫拉-罗德里格斯,16-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17-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进行,门票价格为:成人3英镑,优惠价1英镑。比赛将在富勒姆位于莫茨普尔公园的训练场进行,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