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9月30日
切尔西三大伤兵复出 格兰特宁要结果不要漂亮足球
2007-10-03 13:18:59 新浪体育

  在客场和瓦伦西亚交锋之前,切尔西的多名伤兵恢复了训练,这对于处在低谷中的蓝军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周二的适应性训练中,特里、埃辛和卡瓦略都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刚刚在上周日做了面颊骨手术的特里,这次戴着一个面具参加了练习,他成了切赫之外第二个需要戴着护具上场训练的人。

  “特里想出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利,”主教练格兰特说,“我们将会和医生谈谈,然后再决定。”

  卡瓦略和埃辛也有伤在身,前者自从联赛首轮后就一直缺席,后者则因为小伤错过了上轮英超的比赛,他们的复出会让切尔西在人员上得到补充。

  另外,在国内赛场禁赛的米克尔和德罗巴本场也可以出战,而无法出场的球员中包括兰帕德、赖特-菲利浦斯和布里奇,他们都参加了比赛前一天的预备队赛事,来恢复身体状态,而没有随队去西班牙。

  在上赛季,切尔西曾客场2比1击败了瓦伦西亚,并将对手淘汰,但目前蓝军处于动荡之中,瓦伦西亚看到了可乘之机。对此,切尔西主帅格兰特说:“我并不认为有压力,我喜欢参与到这类重要比赛中,当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所有欧洲赛场的比赛都是巨大挑战。”

  “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在主场面对纸面上最弱的对手丢掉了两分,因此下一场我们需要一个好的结果,来在冠军杯中继续前进。”

  “首先我们想赢得任何比赛,如果我们明天能踢出一场赏心悦目、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会去做的,但是与之相比,结果比什么都更重要。”(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