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重金风暴酝酿大换血 下一个被赶走或是舍瓦 9月26日
·穆里尼奥最后告别仪式 两爱将与舍瓦待遇天壤之别 9月22日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争议先生:舍瓦再低迷也是优秀球员
2007-09-30 05:18:32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场被富勒姆0比0逼平,重演了上赛季的噩梦,冬季时穆里尼奥的球队曾在主场被同一对手2比2逼平,是与曼联争冠道路上的一大挫折。

  本场是格兰特带队打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运气却十分糟糕,特里受伤被换下,被缺阵是面颊骨裂,德罗巴又吃到红牌,以色列人没能取得开门红。

  “特里半场时没有抱怨,但他继续踢,但我们不想冒险,如果是头部的伤,那么就不该冒险。”格兰特赛后先谈到了特里的伤势,他透露,切尔西的球员告诉他那是对方美国球员邓普西的一次肘击所导致的。“我没有看清那次冲撞,但球员们提到了,说那是对手的肘击导致的。”不过富勒姆主帅桑切斯却为邓普西辩护:“只是一次正常的冲撞,他不是那类恶意伤人的球员。”

  至于德罗巴的红牌,格兰特也不想草率评论。“我需要再看看录像。”

  本场切尔西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能破门,格兰特表示了惋惜。“我们创造了七八个机会,从这个角度说,我们踢得不错,但却没有破门,我们需要提高射门质量,但今天我们创造出了足够的机会,这不是我们踢得最好的比赛,但也不是最糟糕的。”

  舍甫琴科获得了首发,但表现平平,下半时早早被换下,格兰特依然为状态低迷的乌克兰人辩护。“舍甫琴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今天他不在最佳状态,不过他依然是一个优秀球员。”

  “我们只踢了8轮联赛,评论一个球员我们必须等20到25场比赛以后,然后我们才可以说他是好还是坏。”根据格兰特所说,舍瓦仍将有20场左右的表现机会,但预计这也将是他最后的期限。

  谈到未来,格兰特依然乐观。“首先我们需要破门,然后我们需要获胜,我们需要踢得更好。我认为球员们也想这么做,我们有一些环节需要提高。今天状态不是最佳,但我信任球员,也相信我们会继续前进,大多数球迷都支持我们。”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9比8、射正3比1、射偏13比4、被封堵射门3比3;角球9比4、越位4比2、犯规9比18、赢得铲球22比33、传球成功率76.8%比57.8%、控球率69.3%比30.7%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