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最后告别仪式 两爱将与舍瓦待遇天壤之别 9月22日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欧战之王完成自我救赎 舍瓦现在是第几前锋 9月19日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米兰两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9月17日
切尔西重金风暴酝酿大换血 下一个被赶走或是舍瓦
2007-09-26 05:51:4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得到了解脱,斯坦福桥的焦点不再只集中在“特殊的那一个”身上,蓝军将迈入一个新时代。

  格兰特的任命被认为是临时性的,切尔西正在为以色列人申请执教执照许可,但部分球员认为,格兰特不具备力挽狂澜的能力,而且他在更衣室内的威信也不够,穆里尼奥离开所引发的抵触情绪,可能是格兰特今后面对的最大阻力。

  当初召来格兰特,阿布的一个考虑是让他帮助激发舍甫琴科的状态,但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切尔西上下弥漫着对舍瓦的不信任,这已经影响到了阿布拉莫维奇。在和曼联的比赛中,舍甫琴科首发出场,再一次无所作为,下半时开场不久就被换下,虽然阿布对下场的舍瓦送上了掌声,但他对乌克兰人的信心在经历了一个多赛季后也有所动摇。

  《太阳报》称,切尔西高层对于舍甫琴科的状态深感担心,这半个赛季将是乌克兰人最后的机会,如果他不能在这半年里有所起色,冬季转会时将面临清洗。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的离开,反而可能令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再掀金元风暴。阿布过去紧缩银根,针对的只是穆里尼奥一人,他对狂人的转会操作不再信任,如今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又需要重建,迷信巨星政策的阿布正在酝酿新一轮的大收购。

  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是阿布青睐的目标,日前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突然曝出惊人话语,称巴萨俱乐部正在掀起一场“反小罗”的阴谋,此话一出,等于令巴西人与巴萨对立起来,不知阿西斯是否得到了阿布的承诺,小罗早已备好了直通斯坦福桥的后路。

  切尔西的大换血预计将主要在锋线上,舍瓦地位不明、潜在收购可能带来另一名巨星,但唯一令人欣慰的稳定因素是,德罗巴转变态度,表示自己不会离队。

  穆里尼奥离开后,德罗巴感到震惊,甚至还哭过,媒体称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也成了疑问。不过,格兰特日前找到德罗巴进行了一次深谈,刚在去年续约的魔兽表示,自己会为切尔西效忠。德罗巴说:“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会为球队和俱乐部继续拼尽全力,只是目前我打不了。”最近,德罗巴每天都在切尔西的科普汉姆训练基地进行康复治疗,他的膝盖问题预计还需要数周恢复,但这番表态,却让切尔西暂时安心。(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