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德罗巴复出染红 切尔西0-0富勒姆 9月30日
·德罗巴伤愈归队 格兰特专注于富勒姆 9月28日
·历史射手榜前20名 兰帕德德罗巴双双入选 8月21日
·英超-德罗巴传射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逆转雷丁2连胜 8月16日
·穆里尼奥和德罗巴感谢球迷制造气氛 8月14日
欧冠-德罗巴致胜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胜瓦伦
2007-10-04 04:54: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0月4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2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瓦伦西亚。比利亚先拔头筹,乔-科尔进球扳平,德罗巴的关键进球帮助切尔西逆转取胜。同组另一场比赛,沙尔克04客场2比0取胜罗森堡。

  双方上赛季就曾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后客场2比1取胜晋级,埃辛最后时刻打入制胜球。颧骨受伤的特里头戴防护面具首发,卡瓦略伤愈复出,费雷拉、埃辛、米克尔和马卢达轮换首发出场。瓦伦西亚方面,阿尔贝尔达、华金和莫伦特斯轮换进入首发阵容。

  开场不到1分钟,华金右路突破传中远点,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4分钟,米格尔传球,比利亚远射被切赫没收。瓦伦西亚第9分钟取得领先,费雷拉的铲球解围打在埃辛身上弹向本方禁区,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18分钟,米克尔长传,德罗巴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阿尔贝尔达封挡,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瓦伦西亚第2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华金传球,特里冒失铲球,莫伦特斯直传禁区右侧,但华金12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在双腿间挡下。切尔西第21分钟扳平比分,德罗巴直传禁区左侧,马卢达传中,希尔德布兰封堵前点未果,乔-科尔抢在莫雷蒂之前捅入空门。第24分钟,马克莱莱对比利亚犯规,后者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稍稍偏出。

  切尔西随即反击,切赫长传,德罗巴30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第26分钟,华金同莫伦特斯再度踢墙配合后进入禁区右侧,在扣过卡瓦略之后,马克莱莱及时抢断,卡瓦略勉强铲球解围,比利亚禁区边缘的仓促抽射高出。第30分钟,米格尔传球,比利亚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埃辛精准直传德罗巴,但科特迪瓦人转身时失去重心错失良机。

  第47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特里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戴维-席尔瓦开出右侧角球,莫雷蒂远点6码处力压两人后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55分钟,德罗巴争抢高球险些踢到阿尔比奥尔,科特迪瓦人上周联赛就是这样踢倒拜尔德而被罚下。第56分钟,莫伦特斯胸部停球摆渡比利亚,后者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7分钟,阿什利-科尔佐路传中远点的埃辛,但莫雷蒂及时抢先头球解围。第69分钟,华金传球,马切纳远射偏出。随后高中锋日基奇换下莫伦特斯。切尔西第71分钟反超比分,乔-科尔直传,德罗巴摆脱阿尔比奥尔在禁区左肋12码处斜射远角入网。瓦伦西亚球员则投诉进球前,马切纳踢球打在乔-科尔手上,但裁判未予理会。

  第75分钟,巴拉哈换下阿尔贝尔达。随后华金右路传中,日基奇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外侧。随后切尔西解围角球,戴维-席尔瓦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莫雷蒂后场对乔-科尔犯规,德罗巴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第79分钟,马切纳对卡瓦略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德罗巴传球,埃辛远射偏出。

  第84分钟,西德维尔换下埃辛。1分钟后,卡劳换下马卢达。第86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回传,比利亚抽射打空,巴拉哈25码处劲射偏出。第88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戴维-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阿里斯门迪替补出场加强进攻,阿莱士换下米克尔加强防守。第90分钟,阿莱士对日基奇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无人防守的卡劳12码处挑射高出横梁。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3-希尔德布兰;24-莫雷蒂,15-埃尔格拉,5-马切纳,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75',8-巴拉哈),21-戴维.席尔瓦,17-华金(89',19-阿里斯门迪);7-比利亚,9-莫伦特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3-2-1):1-切赫;3-阿什利.科尔,6-卡瓦略,26-特里,20-费雷拉;5-埃辛(84',9-西德维尔),4-马克莱莱,12-米克尔(89',33-阿莱士);10-乔.科尔,15-马卢达(85',21-卡劳);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