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俱乐部否认有关西丁克的报道 10月4日
·切尔西关于教练组的声明 10月4日
·欧冠-德罗巴致胜绝杀 切尔西客场2-1逆转胜瓦伦 10月4日
·欧冠瓦伦西亚1-2切尔西直播实录 10月4日
·欧冠瓦伦西亚1-2切尔西技术统计 10月4日
赛后谈:胜利是道路上的第一步
2007-10-04 12:18: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就在对瓦伦西亚胜利之夜的沉思接近结束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开玩笑说,这是他作为切尔西主教练的最好的冠军联赛比赛。

  在更认真的时刻,他说,他在执教的第4场比赛中取得的鼓舞斗志的胜利时雇佣他的俱乐部新的前进道路上的第一步。“我对胜利感到高兴,但我对胜利的方式更加高兴。”在离开梅斯塔利亚飞返伦敦之前,他说,“人们告诉我,这是切尔西在欧战中最好的客场比赛之一。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好的道路的开始。我并不惊讶。之前我告诉所有人我对球员们过去2周在非常困难的一段时间的态度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前2场联赛中踢得很好,但这次,我们是以11人打完的。”

  上赛季在相同的球场取胜,以及1998年优胜者杯对皇家贝蒂斯的成功之后,这当然是切尔西在西班牙客场最出色的夜晚之一,而这只是我们在西班牙土地上的第3场胜利。而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B组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仍然没能取得一个主场胜利,冠军联赛赛季回到了正确的步调中,切尔西现在以1分领先于瓦伦西亚和沙尔克04。

  对于瓦伦西亚来说,问题是以相同的对手怎样能在他们自己的球场中快速的连续第二次战胜他们的。“这场比赛于4月的不同,因为在那场比赛中,我们在比赛的后一半不能接近球门。”败军之将奎克-桑切斯-弗洛雷斯解释道,“但有相似的地方,尤其是因为一支球队在上半场占据了主动,而另一支球队是在下半场做到的。”

  弗洛雷斯认为,主队对中场休息之前占据明显的上风感到高兴,但他哀叹了他们未能在我们打入第二粒进球的过程中“中和”切尔西的比赛,并哀叹了他们被反败为胜,他认为这是切尔西曾经做到的。“也许我们本应更好的在他们的中场夺回球,但切尔西成功的中和了我们的比赛,我们不能依赖身体条件。像马克莱莱和埃辛这样的球员不是每天都能遇到的,我们不能把我们自己和他们相比。尽管我们研究了德罗巴,知道他是怎样比赛的,但他仍然是致命的。他为他人比赛,而不仅是他自己,所以他做到了在球场上改变形势。”

  “迪迪埃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但我不认为这对于任何人来说是一条新闻。”打入致胜球的人自己的主教练说,“我不需要告诉任何人我们之间所说的,我们最近谈了,但我对他的态度感到非常高兴。他渴望将一切献给切尔西,今天你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在过去的两周内一直在努力的尝试,不仅是我,而且一直在非常出色的工作的我的助理斯蒂夫-克拉克,还有包括医疗团队在内的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对他们来说,由于有新的伤员出现,这并不容易,但我们试图让球员们非常平静,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怎样踢球。然后,当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看到这些球员时,我们知道他们的态度是好的,但我们想保持,所以我们还需要一个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