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继续保持专注 10月5日
·功臣感言:我们知道怎样踢这场比赛 10月4日
·俱乐部否认有关西丁克的报道 10月4日
·切尔西关于教练组的声明 10月4日
·赛后谈:胜利是道路上的第一步 10月4日
NFL降落切尔西
2007-10-05 00:1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四,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NFL)宣布,他们将共同合作,于10月28日在温布利球场举办一场NFL的比赛。

  切尔西将在迈阿密海豚和纽约巨人之间的一场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本场比赛是NFL在北美之外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英格兰队队长约翰-特里和名列前茅的射手迪迪埃-德罗巴将成为巨人队的荣誉队长。两度英超联赛冠军将在萨里郡科本艺术级的训练场接待巨人队。在10月26日(周五)抵达伦敦后,两度超级碗得主巨人队将进行完成的练习,并进行一堂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

  切尔西首席质询嘎肯扬谈到了这次合作:“对我们来说,在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为NFL和伦敦主办纽约巨人队的比赛是一个重要的荣誉。每个人都在期待着那场比赛,常规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美国之外的这里进行,这是NFL的创新想法,以及伦敦作为一个城市的力量的体现。对于切尔西来说,我们继续和美国最高水平体育界合作,我们希望在我们2009年回到美国,前往纽约进行赛季前准备时延续与巨人队的友谊。”

  俱乐部队长特里谈到了他的任命:“我一直是美式橄榄球的忠实球迷,成为荣誉队长太好了。当我们在美国逗留时,我们经常使用NFL的设施,我们的球员在那里见到了多名球员,我们一直被比赛中的竞技热和技术所深深打动。”

  巨人队主教练汤姆-考夫林已经是科本训练场的一名向往者了。他说:“当我们的人6月初从他们到切尔西设施的先期旅行中返回时,他们告诉我,‘教练,当你看到切尔西训练场上的设施时,你会哭出来的。你只会在梦中看到这样漂亮的训练场。”

  NFL英国部常务董事阿利斯泰尔-科克伍德说:“我们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正在给我们的比赛的支持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期待着加深我们和他们的关系。科本的训练场美轮美奂,我知道巨人队的球员们将对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NFL的伦敦比赛已经成为了今年体育日历中门票最抢手的比赛之一,在其宣布的72小时内,有关部门就收到了超过50万的门票申请,所有的门票在2个小时内就售罄。在英国,本场比赛将在天空体育台直播,BBC2台将播放比赛的集锦,而福克斯将把直播的信号送到美国。

  彼得-肯扬还将“体育2020”中发表客座演讲,该体育商务会议是《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和NFL共同主办的,会议将于10月25日(周四)在里程碑酒店进行。该会议聚集了许多世界体育界最有影响的人物,包括诸如曼联和坦帕湾海盗俱乐部的所有者乔尔-格雷泽、阿森纳俱乐部的小股东斯坦利-克罗恩克和利物浦俱乐部共同所有者之一的乔治-吉列在内的多名英超联赛球队的美籍所有者。

  图为巨人队的2名球员展示他们的不褪色蓝色球衣,左为出生于伦敦的防守端锋奥西-尤梅奈约拉,右为巨人队的历史最佳擒杀手,防守端锋迈克尔-斯特拉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