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继续保持专注 10月5日
·NFL降落切尔西 10月5日
·功臣感言:我们知道怎样踢这场比赛 10月4日
·俱乐部否认有关西丁克的报道 10月4日
·切尔西关于教练组的声明 10月4日
切尔西女子队赛季开始
2007-10-05 01: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四晚,切尔西女子队将在赛季首场联赛中主场迎战阿森纳队。

  切尔西女子足球俱乐部经历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主教练绍恩-戈尔向球队中引入了6名新人,他们已经为2007-2008赛季做好了准备。埃妮奥拉-阿卢科是从查尔顿竞技加盟的。2003年,她当选英足总年度最佳女子新秀,现在,阿卢科是英格兰队的一名主力。凯茜-斯托妮也来自查尔顿竞技。这名25岁的球员也是英格兰队的一名主力。茜奥布罕-张伯伦从布里斯托学院加盟我们,她也随英格兰队参加了今年的中国世界杯。茜安-拉金、达妮-布耶特和克莱尔-拉弗蒂也都是在夏季休战时加盟蓝军女子队的,她们现在都成为了球队中羽翼丰满的球员。

  现在,切尔西女子队经验上的财富可以和天赋以及热情一起追求更好的结果了,在上赛季获得第8名后,球队可以再次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了。但是,不仅一线队有新人加盟,预备队也有新面孔,几名球员从16岁以下球队提升到了该队。

  由于在中国进行的女子世界杯,女子足球联赛赛季今年揭幕较晚。3名蓝军女孩入选了雌狮队,她们进入到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后被美国队3-0淘汰出了本届赛事。

  切尔西女子队以上周日一场联赛杯的比赛开始了她们的赛季,他们北上出战克鲁-亚历山大女子队,本场比赛她们9-1大胜。新人斯托妮、拉金和阿卢科都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打进1球,布耶特则在她的处子秀中梅开二度。“这是一场出色的首场比赛,尽管我们有几名球员缺阵。我们的表现很好,现在我们期待着阿森纳。”戈尔说,“克鲁的表现很好,她们拼得很凶,她们从未放弃,赢得了荣誉。她们干得非常不错。”

  联赛的首场比赛将于周四晚进行,比赛将在萨里郡东莫尔西的首都警察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比赛将于晚7:30进行,票价为3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