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8月25日
切尔西恶战前获喜讯:兰帕德状态不错
2007-10-05 23: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周五),弗兰克-兰帕德重新加入了完全的训练,他给他的教练带来了希望,这名中场有可能进入周日与博尔顿比赛的球队中。

  阿夫兰-格兰特在这天在科本的球场工作结束后说到并确认了这个消息:“弗兰克在过去2周内训练得非常努力,今天他参加了训练课。在训练结束之后,我们将在明天知道,但他看上去很好。当然,弗兰克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当所有的伤员不久之后回到我们身边时,我们会感到高兴的。”

  对于我们的副队长来说,这是好消息的一天,他的伤愈意味着他的名字重新出现在了英格兰队的2场临近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即使兰帕德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不出场,格兰特也将为他的归队和被英格兰队征召感到高兴。他还说,在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带有一个面具以保护骨裂的面颊的约翰-特里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我们不知道他将把那个面具带多长时间,但他对它感觉很好,比我们想象的要好。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表现很好,任何时候都能头球,尤其在最后的15分钟,当瓦伦西亚打很多长传时。我没有看出任何问题。”

  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大腿伤势将在周六的训练之后进行评定。切尔西有3名球员被禁赛:约翰-奥比-米克尔、韦恩-布里奇和迪迪埃-德罗巴。格兰特否认了在锋线代替德罗巴的人选的缺乏,但他号召球队面对在比赛中没有英超联赛金靴奖得主的挑战。“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一线队主教练说,“迪迪埃周三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愿意让他周日出场,但我要从所有球员中得到最好的。弗兰克和迪迪埃金了很多球,这很好,但我们想要其他人都进球和助攻——就像他们在周三做的一样。”

  “舍甫琴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当被问及乌克兰人有可能是锋线上的一个可能选择时,格兰特回答道,“他在上一场比赛中没有在最佳状态,但在足球界,情况是可以改变的。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还有其他球员也没有在最佳状态,但周三却表现很好,所以我相信他将对我们有用。”

  如果兰帕德在周日复出的话,博尔顿将完全有理由害怕兰帕德,之前,在双方的过去3场比赛中,他在那里打进了著名的进球,并在最近一次造访中开出角球,使迈克尔-巴拉克打入了致胜球。切尔西上一次在博尔顿的场地上输球还是10个赛季以前的事情。“我希望这样的数据能继续,但所有与博尔顿交锋的球队都知道,那里的比赛将很困难,在联赛中,我们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并没有取胜。”格兰特指出,“周三,我们的开局并不是很好,但像我们在上半场那样卷土重来使非常重要的,尤其在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我们要继续那样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