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我们需要进球 9月30日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英超-德罗巴复出染红 切尔西0-0富勒姆 9月30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直播实录 9月29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技术统计 9月29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诺维奇
2007-10-08 08:19: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英超18岁以下联赛中的客场两连败之后,切尔西青年队上周末回到了主场,他们的表现有所提高。

  他们从上周六客场1-4负于西汉姆的比赛中接受了教训,比赛一直很紧凑,进球全部出现在最后10分钟内。替补出场的学童前锋弗兰克-诺布尔曾经为年轻的蓝军击中了门框,但切尔西最终在第80分钟凭借一记任意球取得了领先。汤姆-泰沃开出了这个球,而荷兰后卫杰弗里-布鲁马抓住了这次机会。在比赛中曾经击中立柱并有一粒进球被判无效的诺维奇队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

  在本场比赛中执掌切尔西队的是德莫特-德鲁米,在俱乐部暂时的重新分工中,通常的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目前在执教预备队。通常情况下,德鲁米是16岁以下球队主教练。他说:“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诺维奇在上半场表现得很好,我们在下半场超越了他们。我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很满意,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得到了控球权,并试图传起来。有时我们会面对长传,我们有可能以那种方式完成比赛,但尽管每个人都喜欢好的结果,但这却完全关乎于球员们的提高,这就是看到年轻球员以正确的方式踢球是好事的原因。如果我们想的话,我们会派上一支更加年长的球队,但我们认为,对于一些年龄更大的球员来说,在本周一跟随预备队学习是最好的。所以这是年轻球员们对上周的挫折的很好的反应。诺维奇的一名球员骨折了,那是比赛的一个很糟糕的时刻,但总体上,我喜欢这场比赛,以及我和这些球员共处的这一周。”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萨姆-沃克/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杰弗里-布鲁马,杰克-萨维尔,本-戈登(比利-乔-金)/亚各布-梅利斯,汤姆-泰沃,乔丹-西伯特(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尼基-艾哈迈德,莫尔滕-尼尔森(弗兰克-诺布尔),亚当-菲利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