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滕卡特上任 10月12日
·特里接受膝部检查 10月11日
·滕卡特已经与阿贾克斯达成一致 10月11日
·5名切尔西球员进入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提名 10月10日
·科本的正常服务 10月10日
女子队联赛:切尔西3-4唐卡斯特
2007-10-12 00:19: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昨晚的失利之后,切尔西女子足球俱乐部誓言期待着周末与林肯的比赛。

  在她们尝试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第3场比赛中,女子队在中场休息时还以3-1领先。但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失去了2球领先的优势,布里斯托学院队将3分带回了家。CLFC在前30分钟里打进了3球,但布里斯托在中场休息前扳回了一球,这令蓝军女孩们的斗志安静了下来。她们的下半场看上去判若两队,令布里斯托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又进一球。之后,CLFC又丢了2个球,女孩们对此很沮丧,但她们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令人失望的是,我们在角球中失球了。”CLFC主教练绍恩-戈尔说,“我们应该学会当机会来到时把握住它们,我们需要在获得机会时干掉对手,并在90分钟里在所有的地方力拼。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从中获得我们能获得的积极因素,我们要把它抛在脑后,并且前进。我们周末将对阵林肯,我们需要在一直将是非常难啃的骨头的球队的比赛中提升球队的士气。”

  蓝军女孩们将于周日对阵林肯,他们的目标是比与布里斯托的比赛有所进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CLFC从3场比赛中得到了1分,她们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联赛杯中客场9-1战胜北部球队克鲁亚历山大。但在那一周晚些时候,他们遇到了当前了欧洲冠军杯和联赛卫冕冠军阿森纳队。在赛季的首场联赛中,CLFC以0-3告负,但她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阿森纳女子队惊讶于她们的逆风球,对领略了蓝军前途光明的和积极的表现。3天后,CLFC在护城河球场与唐卡斯特流浪者队进行了比赛。唐卡斯特在第36分钟进球,但是,蓝军的女孩们并没有放弃,她们在整个下半场比赛中都在战斗,最终在终场前16分钟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