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本的正常服务 10月10日
·联赛杯比赛门票全面出售 10月10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10月9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0-1阿森纳 10月9日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5名切尔西球员进入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提名
2007-10-10 20: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年度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已经公布,5名切尔西球员进入了该奖项的提名。

  彼得-切赫、约翰-特里、迈克尔-埃辛、弗兰克-兰帕德和迪迪埃-德罗巴都进入了这份由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列出的来自全世界的30人的享有盛誉的名单。蓝军是在这份名单中表现第二出色的俱乐部,只有巴塞罗那(7人)拥有更多的提名。投票将在各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中间进行,不允许将选票投给来自自己国度的球员。这意味着,获得提名的JT和迪迪埃不仅获得了踢满,他们同样有责任在12月17日之前进行投票,颁奖仪式将于12月17日在苏黎世进行。之前,弗兰克-兰帕德在2005年屈居罗纳尔迪尼奥之后获得第二名,而安德列曾经在2004年获得第三名,那时,巴西人首次获得了该奖项。

  今年的名单如下:布冯(尤文图斯,意大利),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意大利),切赫(切尔西,捷克共和国),罗纳尔多(曼联,葡萄牙),德科(巴塞罗那,葡萄牙),德罗巴(切尔西,科特迪瓦),埃辛(切尔西,加纳),埃托奥(巴塞罗那,喀麦隆),加图索(AC米兰,意大利),杰拉德(利物浦,英格兰),亨利(巴塞罗那,法国),儒尼尼奥(里昂,巴西),卡卡(AC米兰,巴西),克洛斯(拜仁慕尼黑,德国),拉姆(拜仁慕尼黑,德国),兰帕德(切尔西,英格兰),马科斯(巴塞罗那,墨西哥),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内斯塔(AC米兰,意大利),皮尔洛(AC米兰,意大利),里贝里(拜仁慕尼黑,德国),里克尔梅(比利亚雷亚尔,阿根廷),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西),鲁尼(曼联,英格兰),特里(切尔西,英格兰),特维斯(曼联,阿根廷),图拉姆(巴塞罗那,法国),托雷斯(利物浦。西班牙),范尼斯特鲁伊(皇家马德里,荷兰),维埃拉(国际米兰,法国)

  这是国际足联第17年评选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过去的获奖者(包括在切尔西效力半个赛季之前获奖的乔治-维阿)如下:

  2006 法比奥-卡纳瓦罗

  2005 罗纳尔迪尼奥

  2004 罗纳尔迪尼奥

  2003 齐内丁-齐达内

  2002 罗纳尔多

  2001 路易斯-菲戈

  2000 齐内丁-齐达内

  1999 里瓦尔多

  1998 齐内丁-齐达内

  1997 罗纳尔多

  1996 罗纳尔多

  1995 乔治-维阿

  1994 罗马里奥

  1993 罗伯特-巴乔

  1992 马尔科-范巴斯滕

  1991 洛塔尔-马特乌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