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德塞利致歉信 10月9日
·特里:我们在进步 10月8日
·球员赛后谈:我们需要连胜 10月8日
·预备队今晚将主场迎战阿森纳 10月8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2007-10-09 21:20: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后2周中,对于切尔西的一些国脚们来说,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进入了紧要关头。

  在D组,彼得-切赫所在的捷克共和国队处在了最健康的形势中,他们积20分排名第二,落后于德国队2分,但舒服的领先于积16分排名第3的爱尔兰共和国队。

  在E组,约翰-特里将再次领衔英格兰队,他们将主场迎战排名第6的爱沙尼亚队。在错过了过去2场与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之后,弗兰克-兰帕德回到了球队中。阿什利-科尔、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乔-科尔将和俱乐部队长一起参加本场将于10月13日(周六)的比赛。英格兰队积20分排名第二,他们落后排名榜首的克罗地亚队3分,领先排名第3的俄罗斯队,后者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17日(周三)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主场对阵英格兰队。

  塔尔-本哈伊姆所在的以色列队排名E组第4,落后俄罗斯队1分,他们将于周六在萨格勒布马西米尔球场客场出战克罗地亚队。

  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周六将客场出战法罗群岛队,他们将寻求一场胜利,如果法国队要保留小组出线的任何希望的话。法国队目前在B组中积19分排名第3,在上一场国际比赛中意外的0-1负于了苏格兰人之后,他们分别落后于意大利和苏格兰队1分和2分。17日,法国队将在南特主场迎战立陶宛队。

  周六,安德列-舍甫琴科将随乌克兰国家队赴苏格兰,与小组头名交手。乌克兰队目前在B组中少赛1场,积13分排名第4,落后于榜首球队8分,领先排名第5的立陶宛队5分。

  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都入选了葡萄牙队,他们将在巴库的托菲克-巴克赫拉莫夫共和球场客场对阵阿塞拜疆队。葡萄牙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与芬兰队齐头并进,后者在A组中落后于波兰队排名第二。葡萄牙队目前积17分,但比分别积19和21分的芬兰和波兰队少赛1场。

  对于南美的国家来说,他们的目光已经集中在了将于本周末开始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克劳迪奥-皮萨罗所在的秘鲁队将在周六主场迎战巴拉圭队,随后将于下周三客场对阵智利队。

  我们的全部非洲球员都已经在非洲国家杯中出线,但还有国脚将出场。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将于14日与加泰罗尼亚联队的比赛已经被取消,但科特迪瓦队仍将于周三对阵奥地利队。

  牙买加队将飞赴阿克拉,在埃尔-瓦克球场对阵迈克尔-埃辛所在的加纳队,今年早些时候在“Right to Play”支持下的人道主义之旅中,切尔西曾经去过那座球场。

  尼日利亚队将在14日与墨西哥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约翰-米克尔-奥比的球队最近以小组榜首的身份出线进入了非洲国家杯,他们领先排名第二的乌干达队4分。

  在21岁以下级别,莱斯-泰勒将代表威尔士队出场,他们将于17日(周三)主场迎战马耳他21岁以下国家队。

  包括斯科特-辛克莱尔、里安-伯特兰德、杰克-科克和萨姆-哈钦森在内的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将于10月12日(周五)对阵冰岛队,之后,他们将于14日(周日)客场对阵罗马尼亚19岁以下国家队。

  青训球员本-戈登将随英格兰17岁以下球队面临忙碌的一周,他们将分别在21、23和26日对阵马耳他、爱沙尼亚和葡萄牙17岁以下国家队。

  青年队主力杰弗里-布鲁马将代表荷兰17岁以下国家队出场,他们将于10日(周三)主场迎战希腊17岁以下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