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蝉联FIFPRO最佳阵容 德罗巴首次入选 10月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的伤势 10月2日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特里——报道让我遗憾 9月29日
·特里参加纪念维姬活动 9月29日
特里:我们在进步
2007-10-08 21: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赶赴英格兰队任务之前,约翰-特里谈了他在斯坦福桥与新教练在一起时的乐趣,他称赞了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支持团队。

  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切尔西的队长是戴着保护性面具,以防止损坏他骨裂的面颊的,而他的出场愿望对于新的教练组、以及自己改变局势的承诺来说则是重要的礼物。那段时间,我们获得了2场重要的胜利,分别在客场战胜了瓦伦西亚和博尔顿,而特里相信,在锐步球场拿到3分是至关重要的。

  尽管有伤在身,但特里决心继续为俱乐部和英格兰队而战,他表示,在令人沮丧的2006-2007赛季,仅仅是上场就足以令他高兴了。“上赛季我出场次数不是很多,所以能出场踢球我感到很高兴,我将竭尽全力,我很好,我做好了周复一周出场的准备。”他说,“显然,我们需要积分,今天我们的表现很棒。这是一个困难的地方,他们令对手感到困难,今天他们当然做到了这一点,但我们在一起战斗,并通过萨洛蒙打进了重要的进球,并坚持到了最后。我们进入了状态,我们需要以球员的团队做到这一点。结果已经过去了,我们对此感到欢喜。周三晚在瓦伦西亚,与另一支优秀的球队的比赛中取得重要的胜利之后,我们需要这场在联赛中的胜利。那时我们来到了这里,拿到了积分,并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重要的是我们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

  现在,在我们下一个客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前,有了两周的间歇。但对特里和他的国际比赛同事来说,没有时间回味;而在何塞-穆里尼奥以及教练组的多数成员离开后,阿夫兰-格兰特将希望找到他自己的内阁。“阿夫兰来了,在像克拉克和布伦丹(罗杰斯)这样的人的周围,真是好极了。拥有两张熟悉的面孔是重要的。”特里说,“克拉基知道俱乐部的里里外外,他说的全都在点上。我们发自内心的愿意和克拉基在一起,不仅对英格兰的小伙子们来说是这样,对外国的小伙子们来说同样如此。”

  JT同时对信任的一线队主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重申了先前的声明,即球员们信任他,同样,他相信,球迷们也会做到的。“他们一直在我们身边,他们会为了我们而环游世界,所以他们仍然支持我们,并且支持阿夫兰。我和他们谈过了,他们对穆里尼奥感情很深,他们总会歌唱他的名字,但阿夫兰是下一步,我们将前进。”特里说,“以后他们将肯定会爱上他。他肯定是未来的人,而你可以看到,当形势不像我们喜欢的那样顺利时,我们一直在遇到前一两周的局面,但他在将他的想法和感受带到训练场上,我们在比赛中体现这些想法。他时合适的主管人选,每个人都应该支持他。总会有更多的东西来自切尔西。他在尝试与斯蒂夫-克拉克、以及布伦丹-罗杰斯这样的人一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有这样的人在你的身边好极了,而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因为小伙子们完全尊重他,并且完全支持他,我们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