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特里——报道让我遗憾 9月29日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9月16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特里因病缺席训练 9月4日
特里参加纪念维姬活动
2007-09-29 02:19: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将他的支持加入了一项为超过2万埃塞俄比亚人带来干净自来水的工程中,该工程是为纪念切尔西前雇员维姬-布查南设立的。

  维姬曾经是切尔西球场业主的领导,她在去年上班的路上悲惨的遭到了杀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深切的怀念她。队长会见了维基的未婚夫亚当-查塔维和她的父亲克里斯,前任世界纪录保持者和BBC体育年度个人奖的首个获得者,他和190个朋友、家庭以及斯坦福桥员工一起操作了“大北方长跑”活动,以为该工程募捐。维姬的自来水工程是在她去世后成立的,这是她去世前以个人名义捐出的首笔善款。

  在我们的训练场上,JT将该长跑比赛的好吗交给了亚当和克里斯,他对于献上自己和俱乐部的支持表示高兴,他说:“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了为维姬奔跑的机会,我们也有了改变2万人的生活的机会。”

  他同时表达了他和球队的其他成员对维姬的喜爱,他说:“她将被切尔西永远记住,每个人都非常喜欢他。她是一个友好的人,人们会熟悉的了解维姬。她让每个人感觉到受欢迎,她让人们感觉到非常特别。她是俱乐部中的一个好人,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和爱她。当人们来到斯坦福桥和训练场时,她让他们感到受欢迎,我们非常深切的怀念她。这是人们为了维姬做的事情的一个重要原因。”

  尽管球员们由于其工作不能参加这次跑步活动,但特里说,他们也为该工程作出了贡献,他们捐出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小伙子们已经做了一些事情,他们捐出了球衣。我们将在未来继续这样做,我们希望与此联系,我们渴望它能继续下去。”他说。

  球迷们可以通过点击这里为维姬的自来水工程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