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约翰-特里:我们都祝福何塞生活顺利 9月29日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9月16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特里因病缺席训练 9月4日
·特里称赞兰帕德: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8月21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特里——报道让我遗憾
2007-09-29 15:21: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何塞-穆里尼奥离开后,约翰-特里首次公开发言。他选择了切尔西电视台作为对最近的变化和报纸有关我们队长的报道发表回应的地方。

  “在过去两周多的时间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有些震撼,这是一段困难的时期。”对于穆里尼奥离开的话题,特里说,“但我们在与胡尔的比赛中振作了起来,我们得到了我们需要的结果。现在我们需要3分,回到胜利的道路上将是好事,尤其是在与伦敦对手的比赛中。我们都明白主教练有多么特别和优秀。但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现在需要前进。我们不能对此细想,或者让它影响我们的表现和我们的结果。关于我和关于主教练的离开,写出了一些很糟糕的东西和一些非常错误和不实的报道,他们将我联系到了那里。这完全是垃圾。我本应更早的谈论它,但因为我们正在与两家报纸打官司,这是困难的。我知道一些球迷对于我个人没有说话感觉很沮丧。我本应这样做的,周六我在我的比赛日宣言中说了很多。”

  特里表示,一旦得到由于不实报道的道歉,他将有可能探讨进一步的行动。“我热爱那个主教练,对他我只能说好话。对于我个人、对于俱乐部由于他在这里取得的成就和我们在他的带领下作为球员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来说,他是优秀的。我对于那些报道非常遗憾。我认为球迷们知道,对于俱乐部和与切尔西有关的所有人,我是非常忠诚的,我将一直这样。我将继续热爱切尔西,我们将从此开始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