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特里——报道让我遗憾 9月29日
·特里参加纪念维姬活动 9月29日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9月16日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特里的伤势
2007-10-02 04: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俱乐部医生布莱恩-英格利什谈到了在周六半场时离场的队长特里的诊断过程,他需要使用一个特殊的保护性面具。

  特里对受伤的面部进行了手术,以尽快归队。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就在克林特-邓普西与特里的碰撞后仅仅3分钟就,英格利什就对他进行处理,并认为队长可以继续比赛。“约翰被肘部击中。”医生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显然,他的面颊骨骨裂了,但在体育界,如果你的面颊骨在某一个部位后面骨裂的话,你可以继续打。在相同的地方再遭受一次打击的机会微乎其微,所以风险非常小。如果你在那个部位前面骨裂的话,那么你就必须立刻下场了。约翰在中场休息的讨论之后下场的原因是,如果遭到另一次打击,那么手术将更加困难,而在瓦伦西亚即将到来的情况下,我们作出了让他下场的决定。周日他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但他周一不能训练,因为我们要制作一个保护性的面具。尽快完成一切的原因是为了让他回来并上场,我不知道那将是什么时候,但面具需要完全适合,否则另一次打击将令小块的骨头缩回去。面具将和我们一起上飞机,不论他是否将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出场。”

  英格利什海谈到了两名在上周客场与胡尔的比赛中腿部肌肉受伤的球员,迈克尔-埃辛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并谈到了弗兰克-兰帕德的最新情况。“迈克尔的情况相当好。那是一个肌肉外侧的积水,所以他的康复过程将比赛绍恩的快。他正在训练和奔跑。绍恩在康复之前还多需要几天。弗兰克的情况很好,由于主腿大腿肌肉手术,他已经缺阵4周半了。他将在两周左右复出,但他有一个轻微的复发。他已经回来做跑步和跳跃、曲腿和转身了——除了长传之外的一切——所以他距离复出并不远了。我们还要注意一点,因为我们不像让差不多痊愈的肌肉再添新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