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德塞利致歉信 10月9日
·特里:我们在进步 10月8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诺维奇 10月8日
·赛后谈:完成的使命 10月8日
球员赛后谈:我们需要连胜
2007-10-08 20:18: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和进球英雄萨洛蒙-卡劳谈到了昨天取胜博尔顿的比赛,他们都认为,尽快拿到3分是至关重要的。

  这是自从球队的上一场联赛获胜,即8月25日1-0战胜朴茨茅斯以来,兰帕德的首场比赛;也是卡劳自从4月下旬在斯坦福桥战胜流浪者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

  兰帕德对他的这名队友评价很高,卡劳在第41分钟的入球足以令球队获胜。“我对他非常满意,他的速度非常快,非常直接,这是一脚很棒的射门。”这名中场说,“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了许多好机会,有可能能凭借这些锁定胜局。在1-0的时候,你总会害怕他们卷土重来。如果你在这里不拼的话,你有可能会丢分。有时,我们的足球相当好看,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能领先的机会,两三次好机会,萨洛蒙踢走了其中的一个。当你来到这里是,你必须拼出来,而萨拉表现出了重要的冷静。他是一名有天赋的,快速的年轻球员,他想要学习。对我们来说,在冠军联赛的结果上继续非常重要。我们的状态曾经很差,而我们更快而不是慢一些的获得转机很重要。这一直是一个困难的地方,我们表现出了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的全部实力。”

  在取胜之后,我们重新排在了第四名,但兰帕德表示,相比于我们从切尔西身上所期待的,这仍然不够出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像前3个赛季一样来到这里。我们需要挑战联赛冠军,而不是谈论第8或者第6的位置。我们赢了,然后才能谈论取得转机,这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一起取得几场连胜,5场,6场或者7场,并希望其他球队发生意外。我们曾经在这个榜首的位置上呆过,你总会害怕其他球队从后面赶上来,并取得连胜,而我们必须成为那样的球队。”

  卡劳对于重新取得进球感到高兴,但他还对为一支取胜的球队作出贡献感到高兴。“我去年就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进球了,而今年又进了,但大家都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最重要的是重新带上胜利的精神,对于国际比赛间歇来说,这是有益的。”科特迪瓦人说,“我上次进球时,我们平了,而今天我们赢了,所以这很积极,我希望这是我们的一段美好时光。当时彼得的记忆长传,球在最后一名后卫身后落地,守门员出击了,我感觉我能在他之前拿住球,并且射门,我可以为点球而倒下,但打进我自己的首粒进球比点球更好。”他笑道。

  由于轻微的大腿拉伤,卡劳被迫在中场休息时下场,他希望拉伤并不严重,但兰帕德能够踢满90分钟了,这令他对于胜利中他的角色感到满意。”我很高兴打完了比赛,我没有在英超联赛的强度中进行很多的训练,所以坚持完90分钟非常令人高兴,对于切尔西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来说,这是重要的。自从兰帕德上次参赛以来,这是我们的首场联赛胜利,但他承认,这并不仅仅取决于他的出场。“我愿意因此得到人们的称赞,但回到小伙子们中间好极了,而我将试图尽可能多的为我们付出,以赢得比赛的胜利。之前情况并不是太顺利,而我却做不了贡献。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就是好事。”他说。

  兰帕德现在已经与英格兰代表队回合,参加与爱沙尼亚和俄罗斯的比赛,而卡劳的大腿伤势将令他代表科特迪瓦队参加与奥地利队的友谊赛成为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