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比赛门票全面出售 10月10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10月9日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德塞利致歉信 10月9日
·特里:我们在进步 10月8日
预备队联赛:切尔西0-1阿森纳
2007-10-09 05:19: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一粒有争议的进球让旗鼓相当的双方分出了胜负,并令切尔西预备队在布伦特福德经历了首场失利、

  致胜球出现在上半场,本场比赛,主队为北伦敦的球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尽管在比赛结束前,阿森纳有可能令切尔西门前的莱斯-泰勒成为两名门将中更加忙碌的一位,但人们仍然感到,如果在另一个夜晚,年轻的蓝军有可能从这场比赛中有所建树。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的征召意味着,包括队长萨姆-哈钦森和斯科特-辛克莱尔在内的数名主力需要有人替换。俱乐部临时的变化同样令青年队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代替了布伦丹-罗杰斯——但这并未使不稳定的切尔西感到不安。

  比赛开始后,法比奥-费雷拉突入禁区,抢下皮球,绍恩-库明斯随后找到了斯托赫,但年轻的斯洛伐克人没有卸好球在他形成射门前,对方将球破坏。打出第一脚射正球迷的射门来自阿森纳,左边后卫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的失误令客队得球,但内瑟-巴拉齐特的低射被泰勒用双腿挡出。

  随后,切尔西作出了回应,但中场的快速配合失误,斯托赫未能在他领先对手的左路位置得到球,随后,同一名球员得到了破门的好机会,但他的射门偏出了数码。随后,比赛出现了开始以来最富表演性质的一幕,阿森纳左边后卫阿曼德-特劳雷令蓝军的锋线获益,斯托赫又一次获得了碰运气的机会,但他的25码外远射高出。

  切尔西在球场上大举压上,他们在阿森纳的后卫间穿梭,看上去他们将令对手不安。但第26分钟,客队取得了领先。这也是一个并不连贯的和有争议的进球。哈里-沃利看上去控制住了球,但基兰-吉布斯看上去做出了一个明显的推人动作,令这名阿森纳的中场得到了在门前2码处得到球的机会。切尔西遭到了打击,但不用说,进球有效的决定不会更改了。

  第29分钟,阿森纳打出了更为顺畅的进攻,弗朗西斯科-佩雷斯的射门被泰勒飞身托出。在另一端,阿森纳的门将维托-曼诺内作出了出色的反应,费雷拉接库明斯传球的射门被其扑出。随后,两名球员又一次进行了配合,费雷拉快速发出任意球,但球距离令斯托赫稳稳打进仅数英寸。曼诺内出色的在切尔西新秀的脚下得到了皮球。

  中场结束前前几分钟,场上出现了2次骚动,先是费雷拉与对方争执,切尔西人参与到了其中;第二次试特劳雷对布里德库特犯规,这名阿森纳球员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斯托赫的一记任意球被人墙挡出,跟进球员勉强补射偏出。

  切尔西门前的17岁小将泰勒度过了一个出色的夜晚。下半场开始不久,阿森纳适时给出了一记传球,巴拉齐特反越位成功,泰勒在门前的快速移动拒绝了他的努力。随后,阿森纳的丰特由于对布里德库特(图中正在控球者)犯规,吃到了本队的第二张黄牌。下半场,双方的表现都更加不干净。

  斯托赫的另一脚远射高出,随后,他由于拉倒了解围的德尼尔森而成为了切尔西被警告的唯一一名球员。同一名阿森纳球员快速前插,但他的射门被泰勒展开了身体鱼跃扑出。第80分钟,斯托赫被奥戈戈侵犯,后者又吃到了一张黄牌。

  随后,替补出场的盖尔-卡库塔闪光,他的一记传球穿过了阿森纳的后防线,移到前锋线的沃利射向球门,但皮球在球门线上被阿森纳队解围,切尔西距离扳平只有咫尺之遥。年轻的蓝军没有再接近扳平,但泰勒做出了2次更加精彩的扑救,他先后扑出了奥戈戈和德尼尔森的射门,将失利的劣势仅仅保持在了1个球。

  切尔西出场名单(4-3-3):莱斯-泰勒/安瑟尼-格兰特,卡尔-马格尼,哈里-沃利,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塞尔吉奥-特赫拉(盖尔-卡库塔 73’),迈克尔-伍兹,萨姆-哈钦森/法比奥-费雷拉(亚各布-梅利斯 65’),绍恩-库明斯,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黄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阿森纳出场名单(4-4-2):曼诺内/J-霍伊特,G-霍伊特,特劳雷(斯蒂尔 47’)/奥戈戈,德尼尔森,宋,吉布斯(邓恩 84’)/巴拉齐特,丰特(范德伯格 80’)

  进球者:吉布斯 26’

  黄牌:特劳雷,丰特,奥戈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