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米克尔为尼日利亚队出场 10月15日
·特里参加训练 阿什利-科尔回到科本 10月15日
·英格兰19岁以下球队取胜 切尔西二球员出场 10月15日
·与维冈比赛门票开始销售 10月15日
·卡劳的回答问题时间 10月15日
蓝军国脚们将背负压力
2007-10-16 15: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切尔西的很多球员来说,他们2008年欧锦赛的希望到了要么成功要么毁灭的时刻。下面是在周中的国际比赛日之前他们的情况汇总。

  A组中,在上周六以2-0战胜阿塞拜疆之后,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所在的葡萄牙队处在了更加健康的位置伤,他们目前积20分排名第二,落后波兰队4分,但与排名第3的芬兰队平分。和塞尔维亚队一起,葡萄牙比领头羊和芬兰人少赛1场,塞尔维亚队仍然有希望进入决赛阶段,他们落后葡萄牙和芬兰队3分。葡萄牙将在周三客场对阵哈萨克斯坦,而波兰和芬兰队没有比赛。

  B组中,在上周六以6-0大胜法罗群岛之后,法国队目前10场比赛积22分排名第3。意大利队积23分排名次席,而苏格兰队以24分处在榜首,两支球队也都踢了10场比赛。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克劳德-马克莱莱的球队将于周三对阵立陶宛队,如果他们获胜,他们将向出线迈出坚实的一步。在苏格兰仍要与意大利比赛的情况下,三连胜将令法国队获得明年锦标赛的一个席位。在周六乌克兰队1-3负于苏格兰队之后,安德列-舍甫琴科在B组中出线的希望落空了。他们将在周三对阵法罗群岛,他们在B组中仍然排名第4,但仅积13分。

  约翰-特里重新随英格兰队进行了训练,有望率领他的球队在周三对阵俄罗斯,和他一起出场的将有乔-科尔、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弗兰克-兰帕德。如果英格兰在莫斯科取胜俄罗斯,那么他们将确保出线。由于在上周六3-0战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受伤,阿什利-科尔已经被排除出了本场比赛。在剩余2场比赛的情况下,英格兰在E组中积23分排名第2。克罗地亚队积26分排名榜首,而排名第3的俄罗斯队积18分,但少赛1场。在上周六0-1负于克罗地亚队之后,塔尔-本哈伊姆和本-萨哈尔进军决赛的希望落空了。

  在D组,捷克共和国积20分排名第2,但他们将争夺榜首的位置,周三他们将对阵已经出线的德国队。在慕尼黑,一场胜利将令彼得-切赫的球队晋级。

  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之外,克劳迪奥-皮萨罗所在的秘鲁队将继续为2010年世界杯而作出尝试,他们将于周三赴智利与他们的南美近邻作战。

  皮萨罗的切尔西前锋同事迪迪埃-德罗巴没有了任何的出线担忧,科特迪瓦队将飞赴欧洲,在周三与奥地利进行一场友谊赛。德罗巴的国家队最近在非洲国家杯的小组预选赛中锁定了榜首的位置,他们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加蓬队7分。

  尼日利亚队同样有一场友谊赛,他们将于今晚客场出战牙买加。约翰-米克尔-奥比的国度也在他们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中排名小组首位,最终他们领先排名第2的乌干达队4分。

  周三,杰克-科克和萨姆-哈钦森将随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在巴恩斯利足球俱乐部的欧克维尔球场对阵比利时19岁以下国家队。

  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将于周三在雷克瑟姆对阵马耳他21岁以下国家队,守门员莱斯-泰勒入选了威尔士队。

  青训球员本-戈登下周将是繁忙的,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将分别于21、23和26日对阵马耳他、爱沙尼亚和葡萄牙17岁以下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