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进球 切尔西1-0力克博尔顿 10月8日
·卡劳梅开二度新星建功 切尔西联赛杯客场4-0大胜 9月27日
·卡劳:带着良好的精神北上 9月21日
·卡劳:将非洲的事情存起来 9月11日
·卡劳入球被算作乌龙 5月22日
卡劳的回答问题时间
2007-10-15 16:18: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五的报道中,作为英超联赛“创造机会”活动的一部分,萨洛蒙-卡劳与来自“亲王信托基金”的12名年轻人一起参加了一次问答。

  参加该活动的球员那天访问了科本,他们的问题多种多样,但很多都聚焦在了一名正在前进的体育人身上。以下时切尔西前锋的回答:

  问:你为什么要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呢?

  答:因为足球是我自从孩提时代的的爱好,对我来说,足球就是全部。

  问: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有什么好处呢?

  答:因为这是我的爱好,在场上踢球,并且享受我所做的就是一件好事,我真的很高兴在这里实现我的梦想。你会得到很多来自人们的祝贺,人们来到你身边,和你交谈,你会感觉很骄傲,这种感觉很好。

  问:如果你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话,你会做什么职业呢?

  答:我还将在足球圈中。我不知道是什么工作,但我将在足球界。

  问:你是怎样认识足球的?

  答:当我还是一名孩子时我就开始了,我哥哥也是一名国脚,所以也许那让它对我来说更容易了。跟随他的脚步对我来说更加容易。

  问:你踢过的最出色和最糟糕的比赛是哪场?

  答:我最糟糕的比赛是去年冠军联赛半决赛与利物浦的比赛,因为我们没有赢。最出色的比赛还没有出现,所以每次我都试图竭尽全力。为什么不是明年5月冠军联赛的决赛呢?

  问:你曾经意外的伤害过其他球员吗?如果有的话,那有多糟糕呢?

  答:我并不是一个非常有侵略性的球员,我不认为我会得到很多黄牌,所以很难说,但在一场比赛中,你有时会发生碰撞,你会伤到一些人,但我不认为那很糟糕。

  问:你目前最喜爱的球员和俱乐部都是什么?

  答:亨利是我最喜爱的球员,我哥哥也是。而我最喜爱的俱乐部是切尔西。

  问:你想在切尔西和谁一起踢球呢?

  答:我认为我们有我们需要的球员,除了马拉多纳,如果他现在还在踢球的话。

  问:你最喜爱的音乐是什么?

  答:R&B和Rap。

  问:你在闲暇时间都做些什么,当你不在训练和比赛的时候?

  答:在家坎训练、打足球游戏,就这些!

  在这次活动之后,卡劳说:“如果我是个小孩的话,那些就是我想了解的关于一名球员的问题,所以有的问题很难,但回答这些问题我很高兴。我希望他们能对我给他们的答案感到高兴。”

  关于球员作为模范的话题,他说:“在球场上下都做好人是重要的,因为今天,很多小孩将球员当作了模范,他们梦想着和他们一样。有很多年轻的孩子愿意处在我今天的位置,所以让他们继续做这样的梦很重要,因为如果其他的球员很差的话,我不认为我曾经会梦想成为一名球员。这是因为有很多很好的范例,他们给了我梦想成为球员的机会。对我来说,做个好的模范,并给那些孩子们成为和我一样的人的梦想,这很重要。”

  “亲王信托基金”是英国的一个慈善组织,他们帮助年轻人克服困难,为他们的生活制造便利。他们提供实践和财政的支持,提高他们诸如信心和动力这样的关键工作技能。他们的工组对象是14-30岁的,在学校遇到困难、需要照顾、长期失业或者违反法律的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是和该信托基金合作,以按照他们的计划帮助年轻人的超过60家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提供了签名商品、工作处所、球场旅行和球员采访。我们同样向“亲王信托基金”的年轻人提供工作的机会。俱乐部还组织了细节化的工作经历课程,以令这些年轻人得到他们在这些领域内得到受雇机会的经历和技术。向卡劳提出问题的12名年轻人在16-25岁之间,他们正在旺兹沃斯进行一项为期12周的团队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