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舍瓦关注桑巴 9月18日
·舍瓦进球 但法国双星在巴黎遭遇冷门 9月13日
·何塞:舍瓦不会走,他看上去很好 7月15日
·舍瓦手术提前进行 5月7日
被停赛的舍瓦回归
2007-10-16 21: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完成国际比赛任务提前回到科本之后,安德列-舍甫琴科分享了他的感受。

  乌克兰前锋周六在汉普顿公园1-3负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出场,本场比赛的结果令乌克兰队无缘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在比赛中,舍瓦吃到了一张黄牌,加上在格鲁吉亚得到的一张,他将在周三主场对法罗群岛的比赛中停赛。这令他无缘在与所谓的欧洲小国之一的比赛中将自己的国际比赛总数增加。“我从未和更容易的球队交手,我参加的只有困难的预选赛比赛。”他哀叹道。

  休息而不是出场,舍甫琴科表达了对蓝军的忠诚,他在周二上午的训练中报到,他认为,他的同胞不需要对他们未能出线过于失望。“不,因为小组中有2支世界杯决赛参赛球队,意大利和法国。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他说,“乌克兰的表现很好,但上月,我们未能在格鲁吉亚得到想要的结果。在最后一分钟,他们进球了,所以你必须在打好与意大利的比赛,而这非常困难。”

  舍甫琴科对周六苏格兰人的球队的强大并不感到惊讶,但他承认,他为自己的第35粒国际比赛进球感到满意。“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左脚。”他笑道,“他们在主场作战,他们有重要的动机,并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他们踢的是进攻足球,在前10分钟里就打进了2个球。”

  这个结果令苏格兰人在B组排名法国和意大利队的前面,如果法国队想要进军奥地利和瑞士的话,他们需要苏格兰队出现意外。尽管如此,在最后的预选赛之前,舍甫琴科将不会给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施加压力,他将关注手头的切尔西工作。“不,一点点,但当我们在这里时,我们已经忘记了国家队,并专注于切尔西。”他说,“现在我已经在这里了,我正在专注于切尔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