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特里参加训练 阿什利-科尔回到科本 10月15日
·特里将缺阵与爱沙尼亚队比赛 10月12日
·特里接受膝部检查 10月11日
·特里:我们在进步 10月8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2007-10-17 00:19: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宣布自己恢复了健康,能够带领英格兰队参加莫斯科至关重要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

  导致队长缺席上周六在温布利比赛的膝伤已经减轻了,在与俄罗斯队比赛之前24小时,特里还谈到了骨裂的面颊的进展,以及他正在承受的骨折的脚趾。“我明天不需要戴面具了,这是个好消息。我不再需要在我的脚趾上打封闭了,而膝盖也好了,所以我完全好了。”他说,“我恢复了健康,昨天我参加了训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那天当膝盖肿痛时,看上去并不太好,但我成功的消了肿,我和理疗师和按摩师们一起在努力的工作。在训练或者飞行过程中没有任何反应,这是一个好的信号,我已经做好了在明天出场的准备。”

  特里需要良好的状态,他希望经受俄罗斯队的严峻考验,后者将为胜利而战。“即使我们在温布利3-0战胜了他们,俄罗斯队仍然告诉了人们,他们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他们的传球很好,在反击中也很有威胁。”

  对于周六比赛时弗兰克-兰帕德出场时的反应,特里同时成为了最新一名声讨球迷的球员。“那场比赛之后,球员们都在谈论这件事,我们完全无法接受。”特里谈到了兰帕德替补出场时遇到的嘘声,“有一些球迷,他们一年以来一直在拒绝兰帕德,我们不喜欢这样。在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之后,这令更衣室中留下了糟糕的味道,而在所有球员的观点上,我们不希望它继续。我们敦促那些球迷停止这样的行为,同时,他们周围的球迷也不要进入他们的行列。弗兰克已经为英格兰队效力了多年,他是一名令人敬畏的球员。他不仅表现出色,而且也打进了一些漂亮的和非常重要的进球,这就是我愿意传达的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