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在不失球排行榜上攀升 10月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报道-切赫:我们非常冒险 10月1日
·切赫:胡尔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9月26日
·切赫赛后谈:信念仍然在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2007-10-17 14:19: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和切尔西的英格兰球员一样,彼得-切赫有机会早在今晚预定一个2008年欧锦赛决赛阶段的席位。

  捷克共和国将在慕尼黑客场与小组领头羊德国队交手,主队已经于上周末确定了出线。切尔西守门员不想让机会推迟。“我们想要得到1分以尽早的确保出线。”切赫告诉uefa.com,他为小组中的榜首大战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我们能在慕尼黑做到这一点。德国队当然一点也不比世界杯时差,那时他们获得了季军。他们想要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庆祝出线,他们将受到鼓励,所以我们球队中的所有新人都将遇到一个重要的表演舞台。”

  米兰-巴罗什、马雷克-扬库洛夫斯基和扬-波拉克都被停赛,而阿森纳的托马斯-罗西基也正在受伤病困扰,切赫的面前可能会出现经验更加欠缺的球员,在到目前为止的9场预选赛中,切赫只丢了4个球,其中的一半都是在3月主场1-2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丢的(凯文-库兰伊包办了2粒进球,他将在下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为沙尔克首发出场)。在欧锦赛中,捷克队拥有骄傲的历史,他们曾经在1976年夺冠,那时他们的国度还是捷克斯洛伐克。他们缺席了1996年在英格兰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在1960年和最近的2004年进入了半决赛,并在1980年夺得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