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受伤 10月17日
·特里赢得与健康赛跑 队长支持兰帕德 10月17日
·特里参加训练 阿什利-科尔回到科本 10月15日
·特里将缺阵与爱沙尼亚队比赛 10月12日
·特里接受膝部检查 10月11日
河畔之役迫在眉睫 但特里接受了手术
2007-10-19 22:18: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末,阿夫兰-格兰特将带领一支大牌球员缺阵的球队赶赴米德尔斯堡,他们正在期待客场三连胜。

  周六下午在河畔球场的比赛将是他执教切尔西的第6场,不可思议的是,除了一个人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了斯坦福桥。目前,在我们主教练发生变化之后,在客场比赛中,我们在胡尔、瓦伦西亚和博尔顿都取胜了,只有在老特拉福德的首场比赛走上了错误的道路。但格兰特明白,他的球队将在切尔西在过去2次造访都输掉的球场上面对一项困难的任务。如果那样的趋势被逆转,这将是在没有队长以及在国际比赛间歇之后没有完全准备的情况下取得的。“这并不容易,但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期待的就不是轻松的时间。”在科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前,格兰特笑道。球队将于周五傍晚飞赴东北。

  “我们要在训练课中看一看谁对比赛更加新鲜,以及谁不是。在球员们从国际比赛中归队后,切尔西遇到了糟糕的经历——但我们很高兴我们有众多的球员为各自的国家队踢球。约翰-特里今天做了一个手术,他将缺阵两三周。”一线队主教练说,“为了代表英格兰代表队出场,约翰尽了最大努力,而在训练的最后一刻,他再次受伤了。他需要今天的手术,我希望一切顺利。切尔西不是一个人的球队,但JT对于球队来说是重要的,我不想他受伤。但这发生了,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表现出这一点,并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我更愿意和他一起完成这个任务。”

  格兰特同时透露,上一场客场对博尔顿比赛中致胜球射手萨洛蒙-卡劳仍然为大腿伤所困扰,这个伤势曾经迫使他在锐步球场半场时下场。“阿什利-科尔将缺阵大约4周。”他继续谈到了英格兰与爱沙尼亚比赛中脚踝伤的牺牲品,“我们需要等一等,然后确定他怎么样,但现在,医疗团队不认为他需要手术。”

  在迪迪埃-德罗巴的问题伤,媒体对他在切尔西的未来已经多有涉及,格兰特说:“我知道,这件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还没看到他。我需要看到他,然后我才能说发生了什么。”

  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将时格兰特首次和亨克-滕卡特以及斯蒂夫-克拉克同时坐在教练席伤。“你知道,我们正在试图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我不是说关于过去的任何事,因为我非常尊重过去的事情,但有时,你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我们的目标是有效率的踢球,但同时带有我们的风格,为此,我们需要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而亨克可以在球场上做到这一点。我非常高兴我拥有了斯蒂夫和亨克,我相信他们能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