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德罗巴阿莱士进球 切尔西2球告捷客场4连胜 10月20日
·英超米德尔斯堡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0月20日
·英超米德尔斯堡0-2切尔西技术统计 10月20日
·英超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首发 10月20日
·纠正错误 10月20日
赛后谈:用双脚说话
2007-10-21 03: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河畔球场的霉运就这样被证明了短命。对于在蒂塞德过去2个赛季中的失利中没有在场的阿夫兰-格兰特来说,他对球队取得的进步和一名脑海中只有手头的工作的前锋感到满意。

  所有关于迪迪埃-德罗巴有可能被媒体使用的2天引起不利影响的担忧被他开场仅仅7分钟的进球所熄灭了,在进球之后,他的表现,和他的很多队友一样,超越了米德尔斯堡所能承受的一切。“我认为球员们需要在球场上说话,而他把这一点做得非常好。”在2-0去世后不久,格兰特说,“迪迪埃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他并不消极,这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他对我说的以及我在球场上看到的,我甚至没有看到过一名百分之百效忠的球员。”

  德罗巴以将他的球衣扔给了赴河畔客场看球的球迷的方式庆祝了这场胜利,他们在歌唱着他的名字。“我非常满意。”格兰特继续说,“首先,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当然是重要的,尤其在我们在过去2年在这里输了之后,第二,我们的比赛在一场一场的变得更好,我们表现出了更多的特点。我们想这样踢,控制比赛,而我们的开局非常好。”

  米堡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指出,他的球队本赛季的老毛病复发了,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有4场比赛是在前10分钟就落后的,这给了你一座大山去爬。”他叹息道,“我们很少出我们的禁区,或者和切尔西的球门有所接触。从我们的观点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进球,毫无疑问。之后我们的反应相当好。他们的门将作出了一次重要的扑救,而如果你像那样还以颜色的话,比赛会因此改变。但我们看上去缺乏信心,也缺乏信念。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相当舒服的下午。”

  当索斯盖特很快由于首粒进球责备他的球员的时候,格兰特自然是戴着蓝色的眼睛看待它的。“兰帕德和德罗巴的配合好极了。”他说,“兰帕德为我们带来了2次助攻,对我们来说,他是重要的。”

  谈到阿莱士首次为切尔西进球的那个任意球,说那是一个助攻也许有些慷慨了,但随后火箭般的35码射门的质量则没有任何争议。“如果你看看替补席的话,你会看到,没有人对此感到惊讶,因为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训练中看到阿莱士这样做。他会从30、40,甚至50码外射门。他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但他同样踢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因为我们有很多伤员。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这很好,尤其是对我而言,因为我已经执教了6场比赛,而其中的5个都是客场。”

  其中4个客场的结果都是胜利,下周对于切尔西的球员来说应该是一个受到热烈欢迎的家,因为他们将在斯坦福桥连续作战3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