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新年比赛开球时间变动 10月20日
·迪迪埃-德罗巴的声明 10月20日
·河畔之役迫在眉睫 但特里接受了手术 10月19日
·米堡希望前锋恢复健康 10月19日
·滕卡特和埃梅纳罗介绍 10月19日
纠正错误
2007-10-20 14: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从未身着切尔西球衣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进球,但当我们在今天下午做客河畔时,他希望将这个记录,以及我们最近在蒂塞德的糟糕状态终结。

  在过去2个赛季中,我们在做客米堡时曾经遭遇了0-3和1-2的失利,这令他们成为了蓝军的妖怪球队,至少是在客场。兰帕德对那两场比赛还记得很清楚。“0-3的那场比赛我们从始至终都表现很差,而1-2的那场比赛我们则晚节不保,经历了糟糕的最后10分钟。我们曾经以1-0领先,最后丢了2个球。”他回忆道。

  他同样指出,在他们自己的球场上,他们倾向于战胜的不仅是我们,还有很多所谓的更大的球队。“他们做到了,也许这是他们想要纠正错误,因为这意味着他们遇强不弱,但在与其它球队的比赛他们并没有得分。”兰帕德说,“对我们来说这很危险,我知道,在和曼联的球员交谈时,他们将米德尔斯堡称作他们的妖怪球队,所以他们有能力提升自己的比赛。”

  上赛季的失利是我们赛季中的第一次,这最终导致了英超联赛中的遗憾,但兰帕德认为,当以整体的观点看赛季时,个别的结果不应该被过分注意。“不,这只是我们发挥失常的一场比赛。之前的一年我们曾经以0-3失利,但仍然获得了联赛冠军,所以这样结果从不会与更大的蓝图有关。”他解释道,“回首看看,那只是一场令人沮丧的比赛,因为我们已经把去年的比赛装进口袋,并完全忘记了,和我们曾经输掉的比赛一样,我们将继续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做到了更多东西。”

  自从他们卖出了球队中两名持续作为刺头的球员以后,我们从那支米堡队中得到了一个安慰。“在过去几年中,他们在主场一直很强,我们则要很困难的对付两名球员,雅库布和维杜卡,但他们已经不在球队中了。”他说,“现在在米多方面,他们拥有了不同的威胁,但我们需要冻结他。”

  米德尔斯堡目前的最佳射手时兰帕德的国际比赛同事斯图尔特-唐宁,而他的特点则为我们不断进球的中场所熟知。“他是一名非常危险的球员,他的左脚很出色,他会在人群中穿梭,试图向禁区传中,他是他们最大的威胁之一。”兰帕德谈到了唐宁,和自己一样,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3粒入球。

  对于蓝军来说,好消息是我们希望在连续的令人失望的结果之后扭转局势,而兰帕德指出,在背靠背的胜利之后,我们“有决心继续这一高潮”,而对于他对今天的对手面前的进球荒,他笑道:“在这里开始将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