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战对手结果各异 10月23日
·预备队将客场作战 10月22日
·赛后谈:用双脚说话 10月21日
·英超-德罗巴阿莱士进球 切尔西2球告捷客场4连胜 10月20日
·英超米德尔斯堡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0月20日
NFL:切尔西的客人巨人队获胜
2007-10-23 00:43: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将于本周五在科本训练之前,美式橄榄球球队纽约巨人在上周末NFL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他们将在科本备战周日在温布利与迈阿密海豚队的比赛,这将是历史上首场在北美之外进行的NFL比赛。当地时间周日,曾经两度捧得超级碗的巨人队对阵旧金山49人队,来自东北部海岸的球队以33-15战胜了49人。在本场比赛中,出生于伦敦的奥西-尤梅奈约拉(图左)持球触地得分,对于这名司职防守端锋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罕见的情况。巨人队目前在7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排名达拉斯牛仔后位居NFC联赛次席,而牛仔队仅输了1场。但是,巨人队的防守和切尔西的后防线一样坚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仅丢了69分。

  蓝军队长约翰-特里和首席射手迪迪埃-德罗巴都被命名为纽约球队的荣誉队长,他们将在切尔西新的艺术级的萨里郡训练场上进行一堂完整的训练课。

  回到阳光州,目前在AFC东区排名第4的迈阿密海豚队迎战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他们以28-49,21分的劣势负于了客队,遭遇了7连败。海豚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胜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