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欢迎内阁两新人:我很高兴 10月19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谈首尾 10月7日
·格兰特谈教练组:这是我的决定 10月5日
·格兰特:感受到实力 9月29日
·格兰特:曼联球员给主裁判施加了压力 9月28日
格兰特谈球队和斯文
2007-10-27 00:20: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与排名第3的曼城的比赛考验他的球队之前,阿夫兰-格兰特对切尔西中他可用的比赛资源进行了早先的评估。

  在坐上主教练的席位一个月以后,他认为他现在并没有考虑在转会市场上加强球队。“对自己的球队感觉不好的俱乐部现在需要考虑它,但我们对我们的感觉很好。现在我不想考虑这一点,”他谈到了一月市场的开放,“如果我们必须改变的话,我们将只对球队的5-10%进行改变,因为球队有足够的实力达到我们的目标。”

  在明天3个连续主场中的第2个中,格兰特有大规模的球员可供选择。约翰-特里(膝伤)、阿什利-科尔和迈克尔-巴拉克(均为脚踝伤)仍将缺阵,而韦恩-布里奇完成了一场停赛,但将不会再有任何的缺阵人员了。一支健康的球队不可避免的意味着将有健康的球员出现在看台或者替补席上,而格兰特谈到了大俱乐部中的生活,特别是谈到了没有出现在周三比赛16人名单中的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以及在与沙尔克比赛中非常晚才替补出场的安德烈-舍甫琴科。“我们的球队中有25人,他们中大多数都是国脚,而我们只能派上11人。我想要求更多,但他们不允许,我不知道为什么。”格兰特笑道,“替补席上只有5人或者7人,所以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有大约五六名出色的国脚球员不会出现在球队中。这不是针对任何人的。我是在为球队考虑。绍恩很职业。他当然想出场,但他在等待着下一个机会,而这就是我对所有球员的要求。我想让球员们在年终高兴。”一线队主教练解释道,“年终,他们会回首,并且说我为球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有时,在一个赛季中,他们不会高兴,看上去他们是有道理的。但他们必须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未来会在这些比赛中需要他们。”

  在舍甫琴科的问题上,格兰特承认,这名前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他说:“安德烈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态度很好。当我需要他的时候,我相信他会做到的。我们试图帮助他,就像我们试图帮助其他球员一样。我们说的是职业球员。他们需要处理一切,我们不是这些球员的保育员。我们试图帮助他们,如果他们自助的话。我们试图解决问题,但在比赛中,我不会考虑这一点。我在考虑的是对切尔西来说什么是最好的。在比赛之间,我在也在考虑对切尔西来说什么是最好的,我们需要球员们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当他的想法转向怎样战胜斯文-戈兰-埃里克森的曼城队时,格兰特在期待一次艰难的考验。“曼城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踢出了出色的足球,很多球员都表现得很好,不仅埃拉诺是这样的。但我是从顿涅茨克矿工了解他的,他在那里踢得同样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我们踢好。我们所有人都拥有短暂的记忆,我们总是愿意记住最终发生了什么,但当斯文带英格兰队时,他在非常短的一段时间里作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现在他在曼城也在这样做,而对我来说,他是一名好人,还是一名好教练。这并不令人惊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