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感受到实力 9月29日
·格兰特:曼联球员给主裁判施加了压力 9月28日
·德罗巴伤愈归队 格兰特专注于富勒姆 9月28日
·格兰特:俱乐部需要得到支持 9月23日
·格兰特:为曼联之战做好准备 9月22日
格兰特谈教练组:这是我的决定
2007-10-05 22:18: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有关他将指定谁作为第二助理的传言散布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谈到了他对其教练组的计划,以及斯蒂夫-克拉克发挥的重要作用。

  现在,距离格兰特和克拉克代替离去的何塞-穆里尼奥和他的葡萄牙教练组的开始仅有2周,而以色列人对他到目前为止从克拉克身上获得的支持感到高兴。“我非常高兴和斯蒂夫在一起,”格兰特说,他透露,自己渴望苏格兰人留在俱乐部中,“我不记得过去有什么时候在为斯蒂夫寻找替代者。斯蒂夫正在做,未来他将比我来以前做更多东西,因为我们改变了训练方式。我必须再说一遍,他是过去两周中的关键人物。我和斯蒂夫每天都交谈,我不认为我需要说出我和他说的,这是私人的,但在这个话题上,我认为他是高兴的,如果不是他会告诉你们的话。”

  格兰特透露,他在寻找一名欧洲教练,以对克拉克在国内比赛中的技术和了解进行补充。“我在寻找一名助理。过去我曾经说过这一点,我要再说一遍,我在寻找2个,一个来自欧洲,一个是英国人。我们有一名英国人,斯蒂夫-克拉克,他非常出色,他在过去两周内一直在非常出色的工作。这并不容易——他代替了2个人,而不是一个。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训练方法,教练在训练,而我是主教练,所以现在我们仍然在寻找另一名助手。”一线队主教练解释道。

  在过去几天内,俱乐部在和阿贾克斯教练亨克-滕卡特联系,格兰特认为,荷兰人是他尊敬的人。“他拥有出色的记录,他是个好人,我曾经见过他。”一线队教练解释道,“他懂足球,当我为切尔西寻找一名助手时,我想从顶级教练中寻找一个,因为他需要在我的手下工作,并理解现代足球和现代的训练系统。这是我的决定,我在管理我自己,我的教练组和我的球员们。有关我的教练组和我的球员的任何决定都是我的决定。我需要和这些人一起工作。我的2名助手将是顶级的,斯蒂夫,以及我们想要的欧洲人同样要是最好的之一。我不能说过程,但我可以说,我个人审阅了我们拥有的所有可能。对我来说,来到这里然后寻找教练组并不是一段很好的时间,但我们在尽力尝试。我们试图尽快做到,但我们不想陷于匆忙,不找到好人。我们将为切尔西竭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