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为曼联之战做好准备 9月22日
·格兰特:我就是我自己 9月22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背景介绍 9月20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接管一线队 9月20日
·格兰特上任 7月9日
格兰特:俱乐部需要得到支持
2007-09-23 14: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今天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前,新任教练阿夫兰-格兰特表达了他的愿望:在球队争取3分的时候,俱乐部的球迷能支持他。

  在他的首演中,与一场正常的客场与冠军曼联的比赛相比,还有更加困难的任务,尤其是由于如弗兰克-兰帕德和迪迪埃-德罗巴这样的关键球员的缺阵,但格兰特表示,取胜是他的任务,这是他将被球迷所评判的依据。“作为一名切尔西球迷,他们都支持球队,支持俱乐部。球员来来往往,教练来来往往,但球迷永远不变。俱乐部需要他们的支持,尤其在我们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没有取得良好的结果时。”格兰特说,“我尊重他们,我喜欢他们,我尊重何塞-穆里尼奥。当拉涅利离开的时候也是这样的,从外面看非常好。我希望当我要离开时,也是一样的,但既然球迷在我和何塞之前就在这里,那么他们也将在我和何塞之后在这里。但在这一天的最后我要做我的工作。何塞是因为他在最近几年中所做的一切受到人们的爱戴的。我不认为他一开始就受欢迎,因为他代替了同样受欢迎的拉涅利。我需要首先做做出一些东西来,以让人们喜欢我。”他知道,球迷的爱戴是因为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做出的工作。

  “这并不会产生伤害,因为何塞-穆里尼奥曾经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现在也仍然是。我知道我来这里时所有人都在说我没有英格兰联赛的经验,作为一名教练我的确没有经验,但我曾经多次看过训练和比赛,所以我没有看到任何问题。作为足球部门的主管,我和球员们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喜欢他们的态度、他们的行为方式、他们随时想要赢得比赛的方式。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现在我只做了几天的主教练。我希望这样的关系能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