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我就是我自己 9月22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背景介绍 9月20日
·格兰特和克拉克接管一线队 9月20日
·格兰特上任 7月9日
·格兰特加盟担任足球部门主管 7月8日
格兰特:为曼联之战做好准备
2007-09-22 16: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新任一线队教练阿夫兰-格兰特说,他将让蓝军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踢攻势足球。

  前以色列国家队主教练认为,娱乐和进攻性的足球是切尔西未来的核心。“我热爱攻势足球,我认为这很好。”他说,“在最近几年中,比以前更多的,足球成为了一项娱乐。情况一直是这样的,但在最近几年中,当你看到顶尖的俱乐部是怎么踢球的时,这种情况愈演愈烈。你并不总能踢出好看的足球,但踢出积极的足球,赢得很多的冠军是我们的抱负。”

  格兰特同样认为,尽管他并不是非常熟悉英超联赛,但他已经取得的成就应该能够代表他的教练水平。这包括他执教以色列国家队的时日,在那里,他在33场比赛中仅负6场,而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则保持不败,仅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于瑞士和法国没有出线。“我知道,很不幸我没有任何英格兰联赛的经验。”他承认,“但我一年有超过五六次造访英格兰大牌教练员们的训练,他们是我的朋友,所以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吃惊,而我会竭尽全力。在以色列的上一次预选赛中,我们和法国队同处一个小组,我们的进球比他们还要多。我在以色列联赛中的日子里,我的球队的进球数总是数一数二的。”

  对比于世界上其他的著名教练们,有人对格兰特的经验提出了质疑,格兰特对这些质疑作出了回应。“我不知道人们能否期待我成功。但还记得温格来阿森纳的时候,大家都在说阿塞内是谁吗?我不想和他比,但他干得很出色,而开始没有人知道他。而卡佩罗在米兰时,他曾经是一名青年队教练,没有人知道他要做什么。我已经五十多岁了,我想更加年轻,但我不能,因为我拥有足球界的经验,我热爱足球。”

  明天与曼联的比赛将成为他接掌球队以来的首场比赛,格兰特完全意识到了他面对的挑战。“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总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不会改变我的方式,所以我们会知道结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