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欧冠-德罗巴马卢达闪电进球 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德罗巴穿上NFL行头 10月24日
·英超-德罗巴阿莱士进球 切尔西2球告捷客场4连胜 10月20日
·迪迪埃-德罗巴的声明 10月20日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2007-10-27 23:56: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开始第11轮角逐。切尔西主场6比0狂胜曼城,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并终结曼城联赛3连胜。中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进入大名单。上半时,兰帕德两次助攻,埃辛与德罗巴各下一城。下半时,德罗巴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6球,位列本队首位。随后他又助攻乔-科尔得分,卡卢与舍甫琴科锦上添花。

  切尔西此前连续68场联赛主场不败,如果击败曼城,则可以把两者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膝盖受伤的特里与妻儿在看台上观战,阿什利-科尔脚踝受伤,布里奇停赛,保罗-费雷拉打左后卫,曼城旧将赖特-菲利普斯没有进入大名单。

  曼城上轮取得主场6连胜,创造了俱乐部37年来最佳联赛开局。但他们在斯坦福桥唯一的英超胜利要追溯到13年前,近4次作客全败,近10次作客只有1个进球。埃里克森此前3轮首发均无变化,此役只是用希腊射手萨马拉斯顶替了腿部受伤的小姆彭萨,这是萨马拉斯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

  曼城身着白色客场球衣。开场4分钟,米克尔对埃拉诺犯规,埃拉诺左侧任意球弹地到门前,爱尔兰在门前7米处头球没有蹭到,第100次出战英超的切赫将球托出远门柱。第12分钟,哈曼前场断球挑传,萨马拉斯左侧距门20米处凌空吊射被切赫没收。第15分钟,乔-科尔右侧开出角球,阿莱士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

  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乔-科尔策动进攻,米克尔与兰帕德右肋接力直传,邓恩造越位失败,埃辛在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1比0。第21分钟,米克尔放倒埃拉诺。彼得罗夫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直奔大门左侧,切赫飞身封出底线。

  埃辛背后铲倒彼得罗夫,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卡卢中路斜传极有穿透力,德罗巴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偏出近门柱。第29分钟,第50次英超首发的理查兹拉拽国家队友兰帕德,兰帕德倒地时似有踢人动作,两人发生小摩擦,均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卡卢边线短传,兰帕德左肋右脚外脚背准确斜传理查兹身后,德罗巴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从门将哈特裆下钻进,2比0!

  切尔西完全控制了局面。第37分钟,卡卢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哈特倒地封出。随后,埃拉诺回做,爱尔兰在门前14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40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彼得罗夫左侧距门20米处抽射被切赫得到。第42分钟,德罗巴拿球生突撞到邓恩肩膀上,嘴唇受伤但无大碍。第43分钟,乔-科尔右路低传禁区,卡卢被身后的邓恩踢倒在禁区内,主裁判莱利认为不是犯规。约翰逊铲倒米克尔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4分钟,彼得罗夫传中,萨马拉斯禁区前沿打偏。第53分钟,彼得罗夫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近门角。约翰逊随后铲倒埃辛,幸运地逃过第2张黄牌。第56分钟,费雷拉左路突破低传,德罗巴前点脚后跟回拨,卡卢禁区前沿直传,兰帕德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哈特扑出,德罗巴大腿停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破网,3比0。

  萨马拉斯随后右路弹射偏出。第59分钟,兰帕德左侧禁区前沿右脚射中门柱。第60分钟,兰帕德中场倒钩传球,德罗巴头球横点给右侧插上的乔-卡尔,乔-科尔高速趟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近角得分,4比0!

  埃里克森连续换人,瓦塞尔与鲍尔出场,替下爱尔兰与哈曼。格兰特则用舍甫琴科换下乔-科尔。意大利射手比安奇换下埃拉诺。第73分钟,埃辛直传禁区,舍甫琴科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抽射被挡。1分钟后,兰帕德右侧禁区前沿吊射被哈特得到。第75分钟,埃辛右肋直传,卡卢在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5比0。

  皮萨罗换下德罗巴。切尔西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卡卢禁区右侧推地滚球,但中路的皮萨罗和后点的舍甫琴科都没有到位。舍瓦好不容易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但被吹越位在先。第90分钟,舍甫琴科终于进球了!贝莱蒂右路低传,埃辛与队友作踢墙配合后右肋直传,舍甫琴科在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入网,6比0。

  切尔西(4-4-2):1-切赫/35-贝莱蒂,6-卡瓦略,33-阿莱士,20-保罗-费雷拉/10-乔-科尔(67'舍甫琴科),5-埃辛,8-兰帕德,12-米克尔/21-卡卢,11-德罗巴(80'皮萨罗)。

  曼城(4-4-1-1):25-哈特/16-乔尔卢卡,22-邓恩,2-理查兹,24-加里多/7-爱尔兰(63'瓦塞尔),21-哈曼(66'鲍尔),6-约翰逊,15-彼得罗夫/11-埃拉诺(73'埃拉诺)/20-萨马拉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