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直播实录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技术统计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vs曼城首发 10月27日
·格兰特谈切尔西四大伤员 巴拉克舍瓦带来鼓舞 10月27日
赛后谈: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2007-10-28 01:2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也许他在边线处的表情还不是很明显,但在周六6-0战胜曼城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感到相当满意。

  赛前,在一支正在进步的切尔西和一支正在高飞,打出37年来最佳开局的曼城队间,很多人预测了一场了接近的比赛,但在90分钟之后,差距比所有人曾经想象的大了很多。格兰特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他指出,在令斯坦福桥的人群叫绝的流畅足球中,中场的弗兰克-兰帕德是一个关键因素。“在每一场比赛中,弗兰克都比之前的一场更加出色,作为一名球员,他具有出色的态度。”格兰特说,“在最近3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作出的绝妙助攻。对我们来说他非常重要。我们的球转移得非常好,而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尽管没有进球,但兰帕德是切尔西很多粒进球的设计师,他成为了我们很多次进攻的焦点,并注视着埃辛、德罗巴、科尔、卡劳和舍甫琴科的进球。

  胜利的本质是格兰特自从接过何塞-穆里尼奥的位置以来一直在谈论的,而今天则提供了以色列人在寻求的完美例证。“我知道我们不能在所有比赛中都做到这一点,但在现代足球中,人们是为了获得乐趣而来的,而取胜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在笑,我享受胜利,以及取胜的方式。我们在一个过程中,我们继续一步一步的做到它。今天是两步,而这将继续。”格兰特说,“我必须说,球员们态度很好,他们是这里的大明星。我有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组,包括我的2名助手,他们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我们在专注于攻势足球,怎样进行正确的转移,怎样给出正确的表现,以及怎样令它们更加出色。这就是我们从球员们身上想要得到的,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在找自己要,以让其更加简单。”

  格兰特还称赞了替补出场的安德烈-舍甫琴科,后者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了本赛季个人首粒联赛进球。“舍甫琴科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态度很好。当你看他训练时,你看到他在竭尽全力。”格兰特解释道,“对于一名巨星来说,坐在替补席上并不容易,但他在这样做,而他打进了一粒非常典型的舍瓦式入球。”

  今天被排除出16人名单的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弗洛伦特-马卢达,但格兰特称,他们谁都没有问题,这只是为了与曼城比赛的需要而作出的决定,结果说明了这一点。关于赖特-菲利普斯,他说:“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切尔西,球队中有25名球员。95%都是国脚,以及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之内让11名球员出场,还有5个替补,所以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七八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无缘出场。这就是在一支大球队的一个庞大阵容中的命运。在过去2场比赛中,绍恩都没有被列入球队中,下一场比赛可能是另一种情况。如果马卢达出场,而其他人不是的话,你们又会问及他们。没有常规的首发球员,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球队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