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完美表现征服队友 兰帕德:德罗巴是最优秀球员 10月29日
·兰帕德身边另有黄金斗士 穆帅为蓝军留下魔兽2世 10月28日
·兰帕德女友衣着老土遭贬损 昔日模特沦落乡村妹 10月23日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1人成变阵牺牲品 10月16日
·皇马米兰尤文盯上兰帕德 西媒体曝铁人最新身价 10月15日
蓝军冬季最新收购真假几何 他是兰帕德理想替身?
2007-10-30 00:23:46 新浪体育

  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球星巴里被传将转会切尔西,但他本人表示,自己会对维拉效忠,不会离开维拉公园。

  周末的英国媒体报道称,巴里成为了切尔西的目标,蓝军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对他提出收购,维拉的主教练奥尼尔已经驳斥了这种说法,而现在巴里本人也表示不想走。

  巴里说:“我看到了报道,但这是我第一次听说,当然,我在维拉公园十分愉快。”

  “我猜想这只是因为我在俱乐部队和国家队表现不错,从而带来的结果。至于真实性如何,我不知道,我显然不会费心去考虑这件事情,我愿意向球迷们保证,我并没有在寻求转会。”

  “主教练和俱乐部主席,我们都在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行进,至于传闻,时不时会冒出来,我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性如何。”

  巴里表示不清楚传闻是否可信,但这并不意味着切尔西不想出价,由于兰帕德被认为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被出售,蓝军需要中场的补充,更重要的是,阿布入主以来,一直坚持球队轴心中保留英格兰本土球员的原则,用以拉拢人心,作为英格兰的新宠儿,巴里具备蓝军想要的素质和条件。(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