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皇马米兰尤文盯上兰帕德 西媒体曝铁人最新身价 10月15日
·英格兰暗藏变招曝光 变阵后兰帕德与欧文生死PK? 10月14日
·难解谜题困住英格兰 兰帕德与新宠谁该配杰拉德 10月12日
·英媒曝切尔西将售兰帕德 低转会费甩卖穆帅嫡系 10月11日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英格兰密谋启用兰帕德 切尔西另1人成变阵牺牲品
2007-10-16 02:35:31 新浪体育

  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3比0轻松击败了爱沙尼亚,但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麦克拉伦仍然在考虑变阵,据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队在本周三客场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将重新启用兰帕德。

  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麦克拉伦演练了新的阵型,从原来的442换成了451,兰帕德进入中场,和杰拉德与巴里组成搭档。

  由于是客场对阵强敌,英格兰队显然以不败为基础,中场增加一个人,将有利于防守,这样,已经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没能进入首发的兰帕德,将再次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

  根据麦克拉伦演练的新阵,在上一轮比赛中打进第一个进球的赖特-菲利浦斯将成为牺牲品,让出首发的位置,转而成为一名随时等候调遣的替补奇兵。

  在前场,将是一个三人组合,鲁尼和殴文依然将保持首发,而近来状态十分不错的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将在他们身后策应,而鲁尼的位置相对灵活一些,处于前锋和一名边前卫之间。

  特里的受伤,也给后防线带来了一些变数,虽然他本人积极请战,但麦克拉伦处于保险起见,恐怕不会派上状态无法保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预计仍将随同全队前往莫斯科,但很难出场。

  麦克拉伦为特里准备了两个替身,一是将右后卫里查兹挪到中路,和费迪南德搭档,而让米德尔斯堡的卢克-扬打右路,二是继续让坎贝尔打中卫。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顶替受伤的阿什利-科尔的人选有可能是老将菲尔-内维尔,而不是此前有过不错表现的雷丁后卫肖雷,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麦克拉伦选择有经验老臣的倾向更大一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