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倒台巨星震荡 舍瓦巴拉克兰帕德冰火两极 9月22日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9月20日
·切尔西两个半巨星相互抵消 穆氏变招替不了兰帕德 9月3日
·兰帕德受伤可能短暂缺阵 中场人荒英格兰前景不妙 9月1日
·切尔西确信兰帕德即将续约 蓝军强援眼里只有冠军 8月25日
英媒曝切尔西将售兰帕德 低转会费甩卖穆帅嫡系
2007-10-11 21:06:0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下课的时候特里收到短信,而兰帕德是接到电话,狂人心中正副队长的地位有了分岔(媒体曝料称穆里尼奥怀疑特里向阿布打小报告)。而在阿布心中,也许特里和兰帕德地位也不再相等,今夏特里签了续约合同但兰帕德迟迟不落笔,再加上穆里尼奥的特别宠爱,《每日镜报》称兰帕德已被视为“有可能危害新切尔西内部团结的不安分子”。

  兰帕德对穆里尼奥的忠诚令他在切尔西的地位岌岌可危。镜报文章写道“切尔西已经做好准备,为了保持更衣室团结,俱乐部甚至会不惜冒着再次开罪球迷的风险将副队长出售。”下家与先前传闻有点出入,这次不是巴萨而是皇马。文章还称皇马已经有所准备,计划利用兰帕德与俱乐部的分歧促成转会,最快冬天搞定,西班牙豪门为兰帕德开出的身价是900万英镑,比01年切尔西从西汉姆买下兰帕德时还少了200万。

  900万买兰帕德堪称廉价,但切尔西一旦与球员关系破裂,想卖出大价钱也有点困难。根据国际足联规程,球员有权买下自己剩余12个月的合同,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刚好属于这个范围,如果启动这个条款,那么金额只有600万英镑。镜报还曝料,穆里尼奥下课后兰帕德的反应是“拒绝商谈一份周薪14万英镑的新合同”,这让切尔西高层警觉起来。

  其实兰帕德离开切尔西的“绯闻”早就开始留传,起因都是双方在续约谈判上进展缓慢,再加上兰帕德娶了个西班牙妻子,老家就在巴塞罗那,而切尔西一直觊觎诺坎普巨星,所以有关兰帕德交换巴萨球星的消息不时见报。这次绯闻东家换成皇马,原因多了一条“穆里尼奥下课”。阿布曾经非常欣赏兰帕德,但如今有了穆里尼奥这层隔膜,再加上兰帕德的职业生涯没有两年前那样出色,所以转会传闻越传越真。

  另一位穆里尼奥的亲信德罗巴也是众多豪门挖角的对象。昨天魔兽对着媒体表态“我属于切尔西”,今天他的经纪人又说很多球队仍在盯着他。“德罗巴非常抢手,我已经接到许多欧洲俱乐部的电话。现在迪迪的首要任务是为切尔西踢好球,那个打击过后他和球队都需要用进球恢复信心。”(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