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国王之舞戴上脚镣 米兰边缘人冻结德罗巴 9月3日
·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德罗巴第1舍瓦第5 7月9日
·险境验出切尔西真金收购 高效杀手冲击德罗巴舍瓦 7月4日
·穆里尼奥点出最想买一人 德罗巴舍瓦有了竞争者 6月19日
·切尔西首笔花钱引援浮现 德罗巴替身3年最低报价 6月14日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2007-09-20 04:33:22 新浪体育

  从上周六到本周日,切尔西要在8天中踢3场比赛,前两场结果令人失望,蓝军坐镇斯坦福桥接连被布莱克本和罗森博格逼平,尤其是主场没能拿下挪威弱旅罗森博格,连蓝军球迷都忍不住发出嘘声。更大的危机还在后面,本周末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将做客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赛前又传来坏消息,兰帕德和德罗巴恐怕赶不上红蓝豪门大战。

  穆里尼奥说:“我从医疗部门那里没有得到好消息,我认为他俩无法在周日复出。”兰帕德和德罗巴上赛季的进球总数超过50个,本赛季的进球数占全队进球数50%以上。与布莱克本和罗森博格的比赛,少了这两人,蓝军在全场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得势不得分,20小时前从“本可赢七个(穆里尼奥语)”到1-1被罗森博格逼平。可见兰帕德和德罗巴在穆氏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老特拉福德之战,切尔西还是盼不回两柄快刀。

  “幸好,没有好消息也没有坏消息,不过我原本希望他们告诉我两名球员可以恢复训练,但事实上我没有收到这个消息。”穆里尼奥说。

  这意味着切尔西只能以近期这套“钝刀”阵容与曼联掰手腕。困境之中精神力量显得尤为重要,切赫给队友们鼓劲。“切尔西精神仍在。每星期都赢球,每场比赛都进5个,这样的日子当然会很轻松,在这种氛围下球队的每个人也会很轻松。但是当一切跟想象相反的时候,局面会变得很困难。现在切尔西的处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自己救自己,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们的信念没变,自信也没变,最近的两场比赛我们比对手都踢得好,制造出很多机会。”

  切尔西缺的不是机会,而是能把握机会的人。德罗巴和兰帕德无法复出令切尔西危机再度升级,当然也不能排除穆里尼奥放烟雾弹的可能性。比赛开始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