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点出最想买一人 德罗巴舍瓦有了竞争者
2007-06-19 00:42:3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曾表示,不会再签非洲球员,因为一到非洲杯期间,这些人就会离队一到两个月,对球队正常运转影响不小。不过,穆里尼奥提到了一个例外,如果能签到这个人,他也许会破例。

  穆里尼奥提到的是布莱克本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去年夏天布莱克本只花了200万英镑就得到了他,收获是处子赛季里的18个英超进球。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曾执教过麦卡锡,2004年师徒两人联手夺取了欧洲冠军杯,现在他承认,很喜欢麦卡锡,但也清楚按照现在的情况,很难将他签下。

  “麦卡锡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非常出色,他迅速的适应了这里的比赛,”穆里尼奥说,“他是那种每个教练都想要的前锋,我也不例外。过去我和他在波尔图成功的合作过,我确实很喜欢他。”

  “我对于他的成就不吃惊,他能在任何联赛进球,如果他不受伤,下赛季还能重演今年的辉煌。我展望过我们在切尔西重新合作的前景,但他有合同在身,我知道他想再次为我踢球,因为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但布莱克本宣称他是非卖品,你只能尊重这个现实。”

  英国媒体此前披露,穆里尼奥曾两度向切尔西提出收购麦卡锡,一次是去年夏天,但阿布更喜欢舍瓦,另一次是本赛季末,但被告知没有转会预算。不过在现在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签下麦卡锡的可能几乎已不存在,一来他没有转会费,而且布莱克本不会卖,二来非洲杯的影响毕竟让穆里尼奥有所顾虑。麦卡锡在2002年世界杯后曾退出南非国家队,但2004年又重返球队,目前是南非队历史上的并列最佳射手(28球)。

  与此同时,刚刚加盟切尔西的秘鲁射手皮萨罗表示,要在斯坦福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来这里不是给德罗巴当替补的,我的目标是成为切尔西的第一前锋,我不怕竞争,德罗巴和舍甫琴科都是超级球星,但克劳迪奥-皮萨罗也不是软蛋,我会和他们展开竞争。”(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